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得老天爺愛…
2010/06/28 21:03:45瀏覽265|回應0|推薦1

日期:2010/06/28

路線:大直線

距離:約12~13K

強度:弱

時間:1.5小時

感覺:得老天爺愛…

心得:

午後雷陣雨,戴了帽子就不擔心了,期末考田徑場空蕩蕩,這個時間去跑不佳~~;要是什麼都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就好了~~記得之前有一同學曾問我,你昨天才跑今天又要跑喔~~!我回答:昨天吃飯,今天難道不用吃飯嗎?哈~~!我想他心裡不知來來回回罵了我多少遍?我覺得運動是很「例行公事」要做的事,為什麼都要「很刻意」!

       
小黃最近較安份,今天也沒叫;出自強公園那帶,都有愛心媽媽在餵養流浪狗,今天經過一群約四五隻,不知道是「用過膳」了,還是愛心媽媽來的時間快到了,其中一隻還會怕人,一定有是有原因的…

       
到實踐後,軍營路續跑出幾個「壯漢」,應該是阿Sir~~!菜鳥出來都是整個隊伍的…下大直橋圓山這一帶天空是亮的,站前新光三越那邊,烏雲密佈,應該已經在下雨了吧~~!呵呵~~!姑娘我今天有帽子,不怕!

       
經過承德橋下,依然有人在下棋,不過他們轉移陣地,石桌上一隻狗,大辣辣地坐在上面,呵呵~~!不會是因為石桌被狗狗佔據了,所以才轉移陣地吧?!到三角渡,狗狗們安靜地在睡午覺?呵~~!有時候覺得當一隻貓咪或狗狗也不錯,前提是被主人疼愛的,每天過得挺愜意的~~經過百齡運動場,好幾台摩托車騎出,應該是練完球要走了,年輕人邊騎車邊講手機,這是很危險的…溼度高,掌心都是汗,雨只是用滴的,覺得都可以聞到自己的汗臭味了…

       
到雙溪河濱公園和至善公園交界處,看到一個人把自行車扛下來,希望每個騎士都要向他看齊,河濱公園整治後,有一個便道可以直接下河濱公園的自行車車道,不要再從至善公園口騎進來了,紅磚土跑道都被壓硬了,坑坑巴巴,不但硬又不平,雨天還會積水,上週六經過還沒路燈,市府還有錢重鋪嗎?我懷疑!至善公園雖小,不過有它的特色,希望大家一起來愛護它…不要再用自行車來輾了…

       
今天跑外面沒帶大浴巾,做空手肌力把墊子弄溼真不好意思,不過,相信桌球室的冷氣很快就可以把它吹乾,上面應該不會有汗味吧!~~!做完空手肌力傾盆大雨才下來,得老天爺愛囉~~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41744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