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壞傘,我的貴人…
2010/06/26 22:30:03瀏覽272|回應0|推薦4

日期:2010/06/26

路線:大直線

距離:約12~13K

強度:弱

時間:2.5小時

感覺:壞傘,我的貴人…

心得:

昨天沒跑今天動動…;電郵信箱出了問題,弄好久還是沒有解決,已經排除是電腦的問題,看明天是否會恢復正常…,就因為處理電腦晚出發,所以這場雨是「從頭淋到尾」…

       
昨天沒下雨,今天熱了一整天,沒意識到今天會下雨…到實踐後,雨就慢慢滴下來了…,愈來愈大~~,下大直橋心中有不祥的預感,今天這場雨絕對會下很久,因為烏雲真的太重太厚了…,沒戴帽子眼睛睜不開,首先把MP3收起來,又是打雷、又是閃電,雨是用澆的,我不想上社會版新聞…接著把護脕收到口袋裡,可是要拿來擦跑到眼睛的雨水…

       
今天出來兜風的,無一倖免!橋下都有躲雨的,看到一個先生在橋下躲雨,好想跟他說,帽子可不可以借我?有帽子又騎車,要是我就趕快衝回家,這場雨一看不狠狠下一陣是不可能停的…17:30在中山二橋下,心中OS如果10分鐘後還是這麼大就不管了…老天爺果然不憐香惜玉,沒有聽到我的聲音,再不跑一直冷起來是會感冒的…衝吧~~雨大到像用倒的,在橋下可以看到雨水沿橋墩下,聲勢驚人,今天這場雨應該讓河水進帳不少…

       
到三角渡,狗狗的主人又在幫牠們準備豐盛的料理,好幾次經過,主人都在剁豬大骨,呵呵~~!豬大骨有豐富的鈣質,又可以讓狗狗啃好久,營養美味,又可以排解無聊…再過來汪洋一片,呵~~!我的跑鞋已經濕了,不差在這邊再涉一次水…,騎自行車的都有穿雨衣,看到我這樣慘兮兮也愛莫能助吧~~雨下得大,百齡運動場這一帶,水積得真是太高了…,我這樣跑回去最少還要一個小時,如果有帽子還可以咬牙跑,但雨大到眼睛都睜不開,雨水又猛往裡灌,以後出來跑,絕對不可以忘了帽子…心中嘀咕…;看到一把傘等了十多分鐘,都沒有人經過,姑娘我先借用了…拿著傘更跑不起來…只能用走的,心中感恩著,多虧了這把傘,不然我可慘了,心中感性地想著,人的一生中,或許有機會遇到貴人,適時幫你一把,就如同這把傘一樣,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出現,回來才發現,這把傘根本是壞掉的,合不起來~~,害我還在想明後天要拿回去還…哈哈~~!覺得自己很好笑,貴人=壞傘??哈哈~~!還是謝謝老天爺「憐香惜玉」沒讓我淋了這場雨,沒想到常在跑的路線,用走的要這麼久?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41685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