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山不轉人轉
2010/06/25 21:20:21瀏覽293|回應0|推薦2

日期:2010/06/25

路線:踩飛輪

距離:

強度:中弱

時間:45分鐘

感覺:山不轉人轉

心得:

心情悶悶的,哈~~!人不可能每天心情都很High,喜歡貓狗不是沒有原因的,因為比跟人相處容易多了…;不容易被激怒,也不太容易被奉承…可見我離出家人的定力還有一段距離…

       
踩飛輪吧~~!不太想出去,大考在即,跑田徑場又嫌「囂張」!田徑場有一個女生在跑步,上學期修慢跑課的同學,以換跑道來計算圈數,我喜歡用換方向算,還有平衡離心力的效果…;看著她腦袋閃過好多事,如果當初只修一學期的慢跑課,現在跑步的能力應該和她差不多吧~~!還有小朋友在跑道上玩滑板車,雖然輪子還好,不過「輾」在跑道上,看了就心疼…我果然不是很有正義感,應該下去制止的…

       
昨天跑400時,自己有感覺約150後腿就抬不起來了,尤其和男生一起跑,不抬腿根本跟不上…,老師說有耐力但沒有肌力;今天狠狠地踩吧~~!踩飛輪可是可以好好鍛練大腿呢~~哈哈~~!看踩完可不可以開心一點!水喝得多,去裝水時,看到系上老師、助教在打羽球,球類運動果然比較有趣,看他們打得好開心,還可以凝聚感情呢~~要運動就好,從事什麼運動都無所謂,我曾這麼鼓勵助教過,跑步對他們而言,真的太費力了,除非他們發起團隊的精神,不然很難持久吧~~

       
結束一樣做二回合空手肌力,桌球室的老師都快認識我了,哈~~他們一定覺得很奇怪,幹嘛每天來搬墊子?汗水濡濕大浴巾非常有成就感!山不轉人轉,無法改變別人,就轉換自己的心情吧~~!覺得很奇怪,沒時間去別人家串門子(逛部落格推薦),應該不會有什麼人來,而且網誌內容又不有趣,怎麼點閱率還不低,這樣部落格並不是很好的垃圾桶!連「罵人」都要有分寸了~~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41653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