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雨照下,步照跑…
2010/06/23 21:21:05瀏覽234|回應0|推薦2

日期:2010/06/23

路線:大直線 + 東吳田徑場

距離:約18K左右

強度:弱

時間:3小時

感覺:雨照下,步照跑…

心得:

鑑於昨天17:00開始下大雨,今天下午沒課,提早出去跑跑…;不料,今天14:00就開始下了…不管了,出去跑不會有人看見…


       16:00
出發,從學校出自強隧道用了8分鐘,昨天跑太快了,身體還沒熱,一開始跑太快不舒服…小黃依然盡忠職守,我可是熱情地向牠揮手致意呢~~不知道是不是還來不及反應我就走了,沒叫呢~~!哈!!在實踐後看到一個拿傘散步的老伯,向他微笑致意,老伯也笑笑,說我好厲害…我一看就不是「厲害的角色」,應該是背心短褲騙人吧~~

       
真是幸運,從出發都沒下雨,到百齡運動場接近後港橋段,雨一下子就下來了,而且很大…先是看到白拉,才看到主人,主人牽著白拉出來散步,滂沱大雨一來躲避不及,下意識對白拉微笑,主人看到善意的微笑,居然叫我跑快一點,找躲雨的地方,哈~~!真是謝謝你喔~~!姑娘我有帽子啦~~!想起之前有朋友曾「警告」我,對狗要「收斂」一點,即使有個帥哥在那隻狗旁邊,我一定也沒瞧見…哈~~

       
大雨只有3分鐘,馬上變小~~!沿途回來,只下大三次,每次都很快就停了,這個路線常在跑,都知道自己會跑多少時間,但今天傍晚是練習時間,總不好遲到,掐得蠻準的,在沒有趕的情況下回到學校…

       
田徑場沒人…先去買運動飲料吧~~!跑了10K,若待會兒要再跑,怕血糖太低…7-11前被老師叫住,下學期會新近一「國手」級學妹,哈~~!先來和大家打招呼,鐵人的陣容愈來愈強大啦~~下週要去北京參賽,老師說她比同年齡的孩子看起來成熟,那是當然的囉~~!這個年紀,每天除了唸書,不就是考試,哪有機會常「出國」比賽啊~~!見多識廣唄~~!今天老師教了一些動作,可以了解是訓練平衡,回到田徑場跑不多,老師說他昨天打籃球練到22:00,那晚上不就神經太興奮了睡不著?他說沒有,因為太累了所以很好睡~~~!那麼打拼幹嘛,要拿冠軍啊~~?!老師說要蟬聯,已拿了好幾屆的冠軍了~~~~!失敬!小女子有眼不識泰山啊~~沒想到學校老師這麼厲害~~!!

       
今天沒做空手肌力,衣服太溼了又沒帶大浴巾,是有得到許可滴唷~~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41583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