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午後狗屎雨...
2010/06/22 22:16:02瀏覽214|回應0|推薦2

日期:2010/06/22

路線:東吳田徑場

距離:約5K

強度:弱

時間:?

感覺:午後狗屎雨…

心得:

從昨天開始,午後雷陣「大」雨~~!!雖是一陣一陣的,但大的時間比小多…;踩飛輪吧~~!老師跟學長來了,堪用的兩台飛輪當然要給他們,我只知道其他的很難踩,今天親自使用,才知道何止是難踩,根本可以「固廢回收」了…,擺在這邊當裝飾品嗎?尤其今天親眼「目睹」他校棒棒的室內跑道,心中OS這真的「差很大」~~耐不住跟老師抱怨了一下~~老師說,學校沒有圖書館管理系,但有圖書館為什麼?因為不管你是哪一系,都需要一個安靜的空間讀書…雖然學校沒有體育系,但活動、運動不管你是哪一系,都有需求的,必需要有獨立的場館才不會干擾,但~~算了…(心中OS,哪天如果您是校長,也許就可能說了算…)

       
所有都可以稱為「下腳」的飛輪,不知道其他同學為什麼可以忍受?算了~~你要稱為我「龜毛」都行,踩得很痛苦耶~~!除了那二台「堪用」的,其餘每一台都去試,真的沒一台能夠順順地踩!沒有室內的場地可以跑步,跑步機上都有人,正不知如何是好,學弟說一台跑步機是空的,雖然不喜歡跑步機,這時候不得不接受,可能不常用吧!剛站上去就覺得怪,腳著地的觸感不佳…,不久老師進來說沒雨了下去跑吧~~!才下去,雨又下下來了~~今天老天爺真不賣他面子,通常他出現就沒雨了…;決定再上去踩飛輪,一會兒雨又沒了,不管了下去跑吧~~!老師說……


       
當然「午後狗屎雨」又下下來~~(不知道狗屎跟傾盆大雨有什麼關係?~~)就跑吧~~!跟老師說,還好大家一起跑,不然你看在雨中跑步的女生會怎麼想?老師說能怎麼想?學弟說「一定是失戀了~~嗨昧~~!就是啊~~!連學弟都有這種感覺…老師狂笑說,沒想到我們還有「這種功能」喔~~!呵呵~~!就是啊~~

       
他今天還要練籃球,約跑了5K就收工,我明天還要再考一科,所以不多跑,也因為雨一陣陣的,討厭哪~~空手肌力持續中…學弟妹你們完蛋了,我可以預見,很快地,會一直被唸的,不會再是我囉~~!哈哈~~!!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4155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