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幸福的跑道..
2010/06/20 20:01:31瀏覽203|回應0|推薦4

日期:2010/06/20

路線:福和河濱公園

距離:約5K

強度:弱

時間:?

感覺:幸福的跑道…

心得:

        ~~~端午後就沒得商量,除了夏蟬,景美溪這帶,一種我叫不出名字的鳥(我對鳥類懂得很少~~)聲音其尖,白天車水馬龍,牠們的聲音清析可辨,終於知道老師為什麼晚上被牠們吵得睡不著覺了…;不過令我不解的,鳥的日韻律佳,晚上怎麼不睡覺?

       
這一段早上10:00前都有遮蔭路又寬,真是太幸福了,我跟老師說,住這附近一週沒來跑個一次,怎麼對得起自己~~?哈哈~~!老師說,跑步是件辛苦的事,真的太出乎我意料之外了,您是提倡路跑運動的,您都覺得辛苦,那不就沒有說服力…?老師說,就是辛苦,所以才需要結伴跑~~。跑步可以分為三個層次,第三等,是追求成績、名次;我很吃驚,他說這是他的認知,後來想想也對,是為了虛名;那第二種呢?我問;是為自己的健康而跑,這也是有目的的;哈~~!我是這一類的,老師說不是,他說我是第一類,為快樂而跑~~!哈哈~~!說得姑娘我樂壞了~~~,平常被他說這不對,那兒要改進,被他這樣稱讚真的怪不好意思的…,哈哈~~!徹底被您「收買」了~~!呵~~

       
遇到迎面來的跑者,老師都親切地跟對方問好道早,我以為他都認識,他說不是,但要鼓勵同好啊~~!看到一個女生包得緊緊的,還穿「外套」,我折服了…老師說,騎車不費力,又有風所以不會難受…跑了約5公里,早上不習慣運動,生理週期不適應,早早收工…

        
回士林看到一個老先生在飲料店買飲料,店裡工讀生們「如臨大敵」,我猜是老先生因中風(我看他拄著四爪的拐杖)講不清楚,讓工讀生聽不清楚,導致工讀生也忽視了其他的客人,所以店門口的人一時有點多...,我看和他應對的工讀生態度沒有不好,也沒有不耐煩,只是一直跟老先生說,他們沒有賣「這個」!我不知道後來老先生有沒有買到他要的飲料,不過,如果我是工讀生,老先生講話有困難,我應該會問他「XX好不好」?讓他可以簡單地表達,甚至搖頭點頭也可以解決,看了有點於心不忍,我們都會老,只希望老年的時候,不要因各方面都慢慢退化,而遭到年輕人「嫌棄」…

        Kuro
是一隻略帶神經質的狗狗,以牠的年紀來講,應該要很穩定了,不過牠並沒有,我很清楚原因,很怕水所以洗澡時,人狗皆「如臨大敵」,還好牠體積、體重皆在我可以控制的範圍內,不然就麻煩了;當緊張的不知如何是好,把牠往懷裡抱,一直跟牠講話便是了…,我可以想像,寵物店一定不喜歡幫這樣的狗狗服務,Kuro的壞經驗應該也是這樣來的…,所以牠老兄上次 spa可是整隻「掛」在我身上,矛盾的狗狗,向我求救,但我就是讓牠緊張的「壞人」啊~~今天牠進步了,沒抖得那麼厲害,也沒「掛」在我身上,還不時偷親我,呵呵~~狗狗就是這樣,很愛撒嬌的…,我沒有辦法改變牠的從前,但我希望牠以後可以慢慢成為一隻讓人喜愛的狗狗…,我心無大志,只希望身邊的每一件人事物都快快樂樂、平平安安……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41476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