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加菜...
2010/06/19 22:29:33瀏覽172|回應0|推薦1

日期:2010/06/19

路線:劍南山路+大直線

距離:約17K

強度:弱

時間:2小時

感覺:加菜…

心得:

        越野賽後就沒再跑劍南山了,以後跑的機會應該不多吧!今天跑跑好了,要跑幾趟看狀況囉~~!今天畢業典禮,人潮一定很晚才會散去,跑田徑場不佳,不然假日應該不要跑外面,自行車多…

       
出宿舍果然如我所想,到處都是人,從C哨出發,橋下小徑在施工,繞了一下…,劍南山騎車的人果然多,「身手矯健」應該喜歡騎山路吧~~!如我的學弟妹…,「休閒組」應該不會騎山路虐待自己…。今天狀況平平,居然有二個騎車的「帥哥」幫我加油!(~~!幫我加油,不好意思稱人家歐吉桑~~);可能是跑山路辛苦吧~~!跑完一趟才花30分鐘,沒有退步,不過已經17:00了,今年遇到小龍的機率太高了,可是回學校都是人,跑跑大直線吧~~!呵~~!今天「加菜」喔~~

       
回學校裝滿水再出發,今天沒有小黑,小黃依舊「聲勢驚人」!實踐今天也畢業典禮,從外面看進去,田徑場草皮有人穿學士服在拍照…,河濱公園今天都是人,我和小狗一樣,都怕小孩子一次問老師,如果被小朋友撞到,是不是算我倒楣?老師說,撞人的就要賠!說是這樣說,小孩子就像不定時炸彈,能躲遠一點就躲遠一點…今天看到好多黃金,台灣養黃金的比率比拉拉還高,其實黃金是拉拉再配出來的,可能是長毛漂亮吧~~!不過二種狗既穩定又乖巧,我都很喜歡~~驚人的畫面,二隻黃金一公一母都是成犬,居然塞得進摩托車的腳踏墊,我真佩服牠們的主人…,果不其然,從三角渡到百齡運動場,公黃金就被「趕」下車了~~!沿途一直對母黃金叫,哈哈~~!要有紳士的風度,車子就讓給小姐坐囉~~到後港橋有點累走一下,哈哈~~!跑了5K左右的山路,果然比較吃力,不然以往跑大直線都是一口氣跑完,連喝水有沒有停下來…;老天爺聽到我的聲音,雨農橋到至善公園的自行車道鋪好啦~~!軟軟的好舒服,今天剛鋪好,我先使用囉~~!

    
今天跑得比昨天多,衣服卻沒有昨天濕…回去繼續奮鬥我的有機化學囉~~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41453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