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壞習慣還是沒改正...
2010/06/17 15:37:17瀏覽191|回應0|推薦1

日期:2010/06/15

路線:東吳田徑場

距離:約15K;空手肌力

強度:弱

時間:3小時

感覺:壞習慣還是沒改正…

鑑於上週在雙溪公園被一條「大」蟒蛇嚇到,即使車子又多又快,還是走外面…;起初不以為意,那邊以前應該是墓園,天氣變熱,小龍也要出來放放風…,可把姑娘我嚇得花容失色,我喜歡動物,但不包括這個…,回到學校,老師來電話要一起運動,換好衣服就下去,昨天應該跑太快了,左小腿有點拉到,老師問我跑多快,呵~~!問倒我了,我只說跑到肚子痛,好像真的太快了,不過沒在測時間,所以不知道…

       
濕度高,背心黏在身體上很不舒服,老師流得比我更多,他一直說要把衣服脫掉,不過肚子太大了…,哈~~!姑娘我也受不了,不過沒辦法脫啊~~!老師說,等放暑假,帶女生去買二截式田徑服裝,帶動學校運動風氣,哈哈~~!我拗不過他(不過衣服黏在身上真的很難過,什麼排汗衫!排出來的汗,全部「掛」在衣服上),二個保守到不行的學妹,應該會尖叫吧~~!哈~~

       
和他跑完10K,差不多17:30了,學弟來了,老師就不勉強我和他們練速度,我和一慢跑課妹妹慢慢跑,她只能跑這麼快,我小腿痛這個速度剛好,快結束被老師叫下來,我和「時尚」學弟跑步都有駝背的現象,每天早晚貼牆5分鐘是新功課,呵呵~~!問學弟要不要一起做空手肌力,他們老大不願意,那我就自己做,「吵」著要搬墊子,老師不解為何一定要墊子,我說,做「初階」的伏地挺身,膝蓋會痛,呵~~!要我做一遍給他看,原來從以前到現在,我一直用膝蓋撐而不是肌肉撐,所以一直都是「不對的」~~他本來要離開了,實在是「看不下去」了,又一個個動作幫我們修正,一個動作才發現我有脊椎側彎,所以,我有一邊的肌群較弱,矯正的方式,就是針對較弱的肌群加強訓練…

        老師要我休息二、三天讓小腿好;
壞習慣一直沒改過來,沒有鏡子看,只能隨時提醒自己…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41379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