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有做空手肌力喔…
2010/06/10 20:31:39瀏覽305|回應0|推薦0

日期:2010/06/10

路線:踩飛輪,空手肌力

距離:

強度:弱

時間:1小時10

感覺:有做空手肌力喔…

心得:   
        週四
實驗課已結束,讀了一整天書,覺得去動一動也讓眼睛休息,呵~~!雨就啪啦啪啦地下了,還不小~~;踩踩飛輪吧~~!無時無刻想讓酸痛消除的方法…外雙溪唯一「二台」、「堪用」的飛輪此刻空著,快去踩踩吧~~!望星不知又有什麼活動,聲音大又鼓譟,MP3都聽不到~~踩輕的就好,排除乳酸堆積,這次堆得「太高了」~~!不知何時可以排乾淨~~


       
踩了50分鐘,流了不少汗,趕快做點空手肌力吧~~!我是壞孩子,空手肌力老師會驗收,重訓室的機器不會,我還是把空手肌力做好……;跟阿姨借了墊子,在體育室前一角落自己做;下著雨3樓邊邊的走廊都有人在練球,顧不得別人「審視」的眼光了,不做下次又要被唸…;再怎麼樣,都比旁邊那堆打撲克牌的強多了~~(我的時間好像從來沒多到可以打撲克牌來殺!);有墊子還是舒服,帶來運動的大浴巾都濕了~~!哈哈~~!這樣洗它會洗得比較甘願~~

       
大部份女生跑步有駝背的現象,我很清楚也包括我自己,雖然不是要去參選美姿美儀,但肌力強體態才會好看、人也才會有精神…,不是怕被唸,但真的是被這次的酸痛嚇到了~~~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4116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