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負重運動
2010/03/13 17:03:47瀏覽452|回應0|推薦0

        超馬選手出國比賽在即,廠商贊助的服裝昨天才送到,不能有怨言啊~~~!人家可是不收錢贊助呢~~!今天把外套送去燙印,燙印的陳先生,因應今年的花博展,之前已和路協一樣被迫搬家了……上網查了Google map還是不知該坐什麼車過去,他說他們在百齡橋附近,實在不願意搭計程車過去,每個選手才收1200行政費用,不省得點恐怕不夠~~不知坐什麼車去,即使坐捷運過去,也不知下車後該怎麼走,乾脆走路去好了,如果他們就在足球場旁…

        背了12件長袖外套在肩上,根本跑不起來,早知道應該把塑膠套和墊紙先拆掉,可能可以輕個幾克…,下著雨撐著傘,發現自己走得真慢,幾乎是跑步的一倍時間,突然想起Bill真是厲害,走路真的辛苦,跑步真的輕鬆多了…。濕淋淋地,跑鞋都濕了,即使不跑步,平時走路都是穿跑鞋,因為找不到比它更軟的鞋,同學說好久沒看我穿裙子了,是啊~~!跑鞋實在沒辦法搭裙子,可是,這樣才走得快啊~~!我說;沒事走那麼快幹嘛~~?!我…我答不出來,因為走習慣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 八點半出發,到時已經快十點半了,走二個小時,今天運動夠了…先生的大公拉還是看起來很健壯,另外一隻黃金走了,那大公拉一定很寂寞,很乖、喜歡黏人,又很穩定,教育得很好…。原來他們離劍潭捷運站不遠,回程時,是走回士林捷運站搭公車,負重運動今天的運動內容~~~

( 知識學習健康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38503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