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2010全大運聖火傳遞到東吳
2010/05/05 15:24:44瀏覽367|回應0|推薦0

        上週老師已說今天早上,全大運的聖火將傳到東吳來,學校要三鐵代表隊去接,這是榮耀呵~~08:30到望星集合,學弟妹被我的聲音嚇到了,再遲鈍的人,都知道我感冒了,聲音比昨天還破,拜老師昨天硬塞給我的運動飲料,燒已經退了;很少感冒,一感冒就很嚴重,知道自己是被傳染的,如果不是前一陣子太累,免疫力也不可能降這麼多…

        拜去年超馬之賜,不然我們可窘了,沒有制服;多了一個人,所以我可以當一個全職的攝影師;學妹今年出賽,主聖火當然由她來傳,她一直跟我道謝,說謝謝我給她這個機會,她說去年比賽的是我,主聖火應由接…哈~~!現在有這種「倫理」的小孩已不多了,遇到這樣的小朋友,第一個直覺反應「家教好」!這是一個榮耀,學妹一定也可以將這份榮耀的使命感,帶到賽道上…

        學妹說,聖火會走遍每一所大專院校,連外島也會去;小白更是說,他們還找辣每妹舉牌,被體育室學姐將了一軍,說他只注意這個;我說;去年師大舉辦,就有找來高矮胖瘦差不多的女生舉牌,更值得一提的是,辣妹鞋子上的LOGO,全用白色膠帶貼掉…。不到半小時結束的儀式,雖然沒有很大的陣丈,但我想主辦單位的用心,每一所學校都可以感受得到…。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40056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