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2010 K-SWISS 路跑志工服務
2010/03/28 09:47:47瀏覽477|回應0|推薦0

         一週就額滿截止報名的路跑賽,全台灣恐怕沒幾場比賽有這種「魅力」吧~~,我猜是完賽獎品還不錯~;一般十公里的「客燒」活動已不太能吸引我,就在學校門口,去當志工,幫忙加加油也不錯~~~

        被分派到「中途水站組」,路協辦的比賽,志工活動我參加了幾次,紀錄組、獎典組,這次是水站組,差不多都完玩過了… ,組長集合了,要大家騎機車到折返點;「我沒有機車,我可以用跑的去嗎~~?」我問;此時「不茍言笑」的組長,露出「難以理解」的笑容,要一個男生載我去
~~~

        來了二個遲到的正妹,到了不停地道歉,原來她們在會場,不知道要找誰;「到集合地點,第一個要找組長」,我說。公車經過,運將火氣很大,說我們辦路跑賽,他公車沒辦法開~~,這個時候,當然是把組長「拱」出去~~~~!我和二個正妹同一組,我們的共識,運將沒睡飽,「起床氣」很大……


        五張桌子,組長要我們06:10左右再裝水,另外幾張桌子的志工,已經緊張地開始裝,「不要那麼早裝啊~~~紙杯會軟掉,06:30才開跑,第一名最快最快也要15分鐘後才會到」我說~~!二位正妹瞪大了眼,問我怎會如此清楚,我也有在跑步啊~~!雖然沒有菁英選手的實力~~~

        20
分鐘後,第一名果然到折返點,是吳文騫,正妹問我吳文騫是誰?(希望不要給吳文騫聽到);「台灣參加2008京奧馬拉松選手」我說;正妹聽到是國手,露出崇拜的眼神~~;旁邊男生志工在聊天叫他「騫哥」,反被正妹吐槽說:「你跟人家很熟啊~~!」哈~~!年輕人充滿朝氣……


        正妹賣力幫大家加油,得到很多「紳士」選手說謝謝~~!還有帥哥跑得喘噓噓了,過來喝水,還幫正妹照相,哈~~!他們應該覺得跑得快死掉了,還有正妹服務倒水和加油,應該會為之一振吧~~老師曾說過,早期台灣路跑賽沒有什麼女生參加,會去參加路跑賽的,都是學校田徑隊的女生,每個都曬得黑黑的,全場最白的,是馬英九;跑得上氣不接下氣,只見一堆男人跑在一起實在沒什麼動力;現在參加路跑賽的女生多了,這樣跑起來,才會「精神大振」!哈哈~~!沒想到女生有這種功能喔~~

        結束了,大家照相相約下次再一起來當快樂的志工;今天總算讓我拿到一件S號的紀念排汗背心了,感恩啊~~~

( 知識學習健康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38921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