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恢復跑...
2010/06/08 21:25:37瀏覽283|回應0|推薦1

日期:2010/06/08

路線:東吳田徑場 

距離:25

強度:弱

時間:約1小時多

感覺:恢復跑…

心得:   
       
越野賽回來,二天形同廢人,走路緩慢、上下樓梯需攙樓梯扶手、站立坐下,都需要用手撐…上廁所更不用說了…二上臂接近胸口的地方、二隻小腿肚、二隻大腿前側、左半邊屁股連大腿的那塊肌肉酸痛不已…


       
老師說他給自己的目標,一週50公里練習量,應該的…太忙都沒好好動,該給自己設個目標…今天慢跑,這也是排除乳酸堆積的好方法…半圓有人在「打躲避球」,大部分的男生都很愛玩,我最討厭玩,因為每次都是被攻擊的目標,一K就中…;打到跑道上來了,老師跟他們說了二次,請他們把跑道讓出來,不理!真是氣人…!再經過一趟,忍不住了,跟他們說,我們在練習,若還是不把跑道讓出來,要請他們停止練習!~~!怕壞人!

 

       
打完躲避球接著玩棒球,每個人有自己喜好的運動,但以不干擾、妨礙他人為原則,道理人人懂,是否能身體力行不知?接著老師又請他們「往網子的方向投」,這樣漏接才不會砸到人,唉~~!我只能解釋他們「應該」沒聽清楚吧~~


       
跑得辛苦,距離就會特別斤斤計較,哈~~!快結束排球場這邊出狀況,一個「小白目」在跑道上伸懶腰、打哈欠,我和老師一致認為他會閃開(以當時的狀況,只要是行為能力「正常」的人,都會讓開),沒讓害老師差點撞上去,老師為了閃他,不知道有沒有怎樣?只有一個想法,真的只有「自私」二個字,都只有想到自己,沒有顧慮到別人,打球的只要稍為注意一下,就不會傷害到別人,到學校受教育,不僅只有吸收學習課業上的知識,這些待人處世,進退應對,講難聽一點,是否還停留在小學階段,或者更難聽的,是否退化?

       
結束做了空手肌力,老師說哪裡特別疼,就是那個動作要加強;救命啊~~那姑娘我不就是「全部」嗎?呵~~!完全被老師發現,肌力訓練都沒做!這次酸痛得太嚴重了,跑馬拉松也沒這麼慘,跟學弟說,下次他可以安心地報名全馬了…;以後要撥出時間做重量,少跑二圈都OK!老師幫我做了按摩,減輕我的不適,真是享受啊~~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41096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