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腿累了...
2010/06/03 21:32:03瀏覽189|回應0|推薦1

日期:2010/06/03

路線:雙溪河濱公園到大直橋來回

距離:約20K

強度:弱

時間:2.5小時

感覺:腿累了…

心得:         

連著幾天跑山路,加上有速度的跑跑,腿真的累了…

       
後天要比賽不緊張,到目前為止,只有大專杯和第一場全馬讓我緊張外,參加路跑賽就是去玩…接近期末,實驗一個個慢慢結束,整個心情不覺放鬆下來…,這學期運動很不規律,一週五天就有三天實驗課,學期初大家陪學妹練大專杯,能運動的時間,也不是自己的頻率,感覺都沒有動到,這一陣子因應越野賽,動得較多,運動的感覺有找回來…

       
四點出發,跑跑平路放鬆放鬆~~,從河濱公園出發,體力OK就沿原路回來,不行就從大直回來;雨還是下著,可是不大,長褲長袖不致會冷;過雨農橋,自行車道的柏油都鋪好了,還畫上人車分道的標示;車道另一邊有人行道,地上鋪防滑磚,真的是有設計過的;託花博展之福,河濱公園「斥資」(我相信應該花不少錢)整建,未來運動品質提升,老師心心念念的路跑賽,應該也可以辦得起來…

       
過後港橋走一下,要跑到美堤嗎?下雨的關係,今天百齡運動場都沒有人練球,到三角渡腿居然感到累了,喝二口水再走一下;今天有人練習划龍舟,呵呵~~!我們都沒練習,希望週六可以好好練一下~~真的累了,腳抬不太起來,感覺和第一次跑全馬時很像,正想上大直橋從大直回來,看到11個一看就是「精英選手」的男生跑過,我該就這樣回去了嗎?想起老師說過,練習的時候再累,都要全力以赴,比賽才有所保留…腦子才這麼想,轉過身要回頭跑時,看到「一堆人馬」接著上來~~這群小朋友是哪學校的啊?沒看到教練耶~~!太感動了~~~~!那當「姐姐」的我,當然不可以沒志氣~~(一個人的背心上,寫著「成淵」二字)。看到地上一隻大蝸牛,沒被腳踏車攆過(嚇然發現剛剛那隊人馬往回跑了),也會被他們一人一腳踩扁吧~~幫牠一把~~!應該是學校田徑隊,人馬約我們學校的一個球隊;哪天我們鐵人的人馬有這麼多,教練應該會「喜極而泣」吧~~~~!誤會一場,他們的教練在路口等,約中山北路下來河濱公園的出入口!如何知道是「教練」?很容易~~!身材渾圓、臉臭臭,只站在旁邊看,不會下來動的中年男子~~!哈哈~~要跟老師說雖然他都有下來動,但頻率不夠,很快就會變成一眼就看出的「教練」~~

       
回程要做到老師要求的姿勢,發現腿真的抬不起來,剛剛不應該逞強沿原路回來,出來跑就是有這個好處,再怎麼樣都要回去;在田徑場,想放棄就可以馬上結束~~明天真的好好休息一天~~!進校門學弟妹要回家,使勁吃奶的力氣叫我,雖然我帶著MP3,也不用這麼大聲啊~~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40947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