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雨中的跑跑…
2010/06/02 21:33:11瀏覽198|回應0|推薦4

日期:2010/06/02

路線:劍南山路+東吳田徑場

距離:?

強度:中強

時間:3小時

感覺:雨中的跑跑…

心得: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約了四點跑劍南山二趟,太晚換裝,小遲到了一下下,覺得學弟們除了跑步以外,其餘動作都很慢,小柯基要先出發,因為腿較短我說,這樣他們才會趕上…

       
雨持續下著,絲毫沒有要停的趨勢,當然要跑,比賽從沒聽過因為下雨而暫停;第一趟只有三個人,邊跑邊聊,隊長說腳有點不聽使喚,可能是昨天操太兇了,會嗎?我心中質疑…跑完第一趟下山,小白來了,呵呵~~,睡過頭害他少跑一趟,他扼腕著~~;希望週六不要下雨啊~~!雨如果把指標弄糊了,我這個大路癡就完蛋了…隊長安慰著,越野賽如果沒叫你帶指北針,一般難度不會太高。跑完二趟,大家乖乖去拉單槓,老師~~!我們是乖寶寶~~下山學弟們又叫我走慢一點,這也許是個研究的好題材,跑得快,為何走得慢~~

       
回到田徑場,空無一人,打棒球的在半圓盡情地揮打,場地使用規則到底寫給誰看?昨天就發現了,老師首先發難,那麼小他根本沒看見,凡事小心如我的這種人才會注意到(~~!知道他沒那個意思,可是好像說就是龜毛);「公告」,顧名思意是要讓大家知道,這樣的Size很難讓人認同~~不久,老師和學長出現了,老師說,學長捐了點錢給隊上,讓大家出去比賽,呵呵~~!學長人真好~~嚴格講,整個隊上他只認識老師一個,也不是從事待遇多優渥的行業,還這麼照顧學弟妹…;連著二天來和大家運動,他說要減重,三、四年沒跑了~~,加油囉~~!!

       
今天「輕快跑」!我愈來愈懷疑老師給每個節奏的定義,第一趟400m,老師和學長先出發,我數到10再出發,學弟們20(30)(~~!不是我要跑的沒專心聽)再出發,最後要追齊…。一趟下來,我追不上~~老師說,追不上就不要數到10…。幾趟下來都太快了,我喘著氣說,喘這麼兇已不叫輕快跑了;我累了,速度已在變慢,老師安撫著~~;我就這樣被半哄半騙跑完400m200m100m,共幾趟倒是記不清了~~

       
適當強度的刺激,對心臟是好事,運動的質才會提升,感謝老師每次都容忍我「唉唉叫」!結束到3樓收操和學划龍舟,現在才猛然想起,好像沒收操就走了…今天雖然一直下雨,不過涼爽,運動的質和量都不錯。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4091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