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揀球的應該更注意運動的人..
2010/05/31 23:19:26瀏覽199|回應0|推薦3

日期:2010/05/31

路線:東吳田徑場

距離:15

強度:弱

時間:約40分鐘

感覺:揀球的應該更注意運動的人..

心得:   
       
一早開機,滑鼠毫無預警地壞了,現代人沒有電腦等於沒有手,待書局開門去看看有沒有?今天還有耗時的實驗課,可是沒有時間讓我跑3C賣場~~~。書局只賣一種,上面一層灰,可見乏人問津…不安心地去結帳,問了一句「等於白問的話」…「請問~~會不會很難用?」店員笑笑說,女生用還好,太小了男生不好握~~;真是四兩撥千金。其實比我之前的那個還寬,看可不可以把手掌撐大一點
~~

       
知道今天實驗會做的久,一個步驟要等2.5小時的時間反應,5點半出去吃飯順便放放風…。在大階梯上吃著我的晚餐,好難得,居然沒有打棒球的,週一公休嗎?怎麼不挑我沒實驗課的時間公休~~看到跑道上慢跑的人,好好欣賞大家的跑姿~~。難得當旁觀的第三者,球隊的,很明顯運動神經看起來就不錯,不過跑了3圈就閃人了~~;大部分女生跑步明顯有駝背的現象,不知道和長期使用電腦,又沒做重量有關…。坐在大階梯上,小黃在我後面探頭探腦(上次咬我的那隻),應該是學校職員養的,我當作沒看見,誰叫你上次狠狠咬我一口~~


       
實驗結束,雖已20:00還是想去動一動,太多天沒好好動,不要多,不然晚上神經太亢奮會睡不著…晚上很涼爽,運動很舒服;中間草皮足球隊在練球,一個看起來是自己在運動的女生,幫他們揀球,就這麼準,命中我的小腿,幸運的是,還好沒撞到膝蓋,再上來10公分可能會很慘,她的力道不像男生那麼強,我的小腿也夠結實,不然後果可能不堪設想,覺得自己很倒楣,我知道她不是故意的,她也有道歉…但總覺得這個女生應該好好運動就好…

       
看時間快21:00點了,查看腿是不是需要冰敷,順便收操,今天跑得少,明天再動吧~~~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4085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