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夏季的晚上還是會涼…
2010/05/26 20:39:35瀏覽249|回應0|推薦0

日期:2010/05/26

路線:劍南山路+東吳田徑場

距離:?

強度:弱

時間:3小時

感覺:夏季的晚上還是會涼…

心得: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為了讓貓空越野賽跑得順暢,老師建議劍南山二趟,大忙人遲到了,可以理解他為什麼遲到,每每要離開,都會被絆到,之前一次問他是不是馬上要下去田徑場,他說馬上,站在體育室門口,足足等了快十分鐘~~反正跑步就有這個好處,即使等人,也可以自己先跑。打棒球的,好大的陣仗,草皮中央、半圓場地、跑道上…乾脆把田徑場改成棒球場算了……已經跑最外道了,還是要小心~~

       
從最陡的那條路往上走,去找先出發的學弟,老師分享著「有效率的會議」要如何進行,真是一門大學問,聽到「開會」二字,一直以來我只會頭皮發麻,如果按照他所說的模式走,我想我不會視會議為畏途。到最高點,和學弟們會合,往下跑再跑上來,這樣學弟們都有完成二趟的功課,我勉為其難算一趟,幫助老師恢復運動頻率,這個比較重要…

       
結束一樣拉了單槓才准放行,回到田徑場,二個超馬貴客到,有空常來坐坐,一起運動,是一件很快樂的事…跑步的人,三句話不離跑步,( ~~!終於理解老姊有一次,很不耐煩的說:「又是跑步」!)超馬國腳講的,都是世界級選手的事,當然要湊在一邊聽…


       
之前發函說,今天要收問卷,果然大家都沒理我,還好隊長說,先準備空白的備用,真是有先見之明,何止是「備用」,根本就是「一定要用」!拜這些小朋友之賜,全濕的背心,讓我不停打哆嗦,炎熱的夏季,運動還是要準備薄外套喔~~~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4069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