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久違的劍南山路
2010/05/25 22:37:50瀏覽260|回應0|推薦1

日期:2010/05/25

路線:劍南山路+東吳田徑場

距離:?

強度:弱

時間:約2小時

感覺:久違的劍南山路

心得: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17:30太陽還是大得嚇人,打棒球的好幾堆,跟老師說,剛親眼目賭棒球K到一個在跑道上散步女生的腿,女生尖叫~~K人的只跟夥伴講了二個字「中腳」!居然一句道歉都沒有~~!!我很驚訝,大學生的素養,居然淪喪到如此程度~~!跑跑劍南山路吧~~!老師說……

       
好久沒來,都是晚了跑山路不OK;日照愈來愈長,以後晚一點跑,也不至於危險;故宮路一條新闢的路,已鋪好好久,但二端擋住始終沒讓車子通行,我趕緊說,要等短腿的我…老師說,當跨欄不就好了…;我說,您有看過柯基跨欄嗎~~老師沒看過柯基犬,他要看過就知道了……覺得老師這一陣子,真的是忙壞了,運動應該都不規律,跑得很辛苦…

       
回到學校,打棒球的差不多散了,我們再跑個幾圈,收操做空手肌力,六月初有個越野賽,報名的還不少;之前太魯閣馬拉松,賽前老師帶著同好會老師跑故宮的緩坡,說比賽時,大家看到上坡都很「興奮」!明天二趟老師建議著~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4066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