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增廣見聞的跑跑…
2010/05/23 18:38:44瀏覽252|回應0|推薦1

日期:2010/05/22

路線:雙溪河濱公園→大佳河濱公園→美堤河濱公園

距離:約18K

強度:弱

時間:約3小時

感覺:增廣見聞的跑跑…

心得: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在我的認知,路跑賽休閒重於競技,所以廣受大眾的喜愛;修慢跑課的同學一定也有人這麼認為…PUMA螢光夜跑,有認真的同學,跑完了舒跑杯,主動報名參加,老師一定大感安慰。這個賽事,前年參加了一次就不愛了,視線不良跑步怕受傷;老師要增加運動頻率,順便去看看學生,就一同去。

       
從雙溪河濱公園出發至會場,每次跑大直線,上了大直橋繞一圈回學校,從不知原來大佳和美堤是連在一起的…;老師今天狀況很差,跑得很辛苦,我問:身體狀況這麼差,應該要休息不?他說,因為前一天沒睡好,全身酸痛,動一動也許可以改善…

        
跟老師一起跑步,就是可以增廣見聞;我話不多,都是他在講,反正我也愛聽…百齡運動公園今天有比賽,好不熱鬧;經過時,比賽好像剛結束,人潮正準備散去…聽到一車內有狗叫聲,滿足一下好奇心,過去看一下…一輛休旅車內,四個籠子四隻狗,聖伯納、哈士奇,叫得最兇的,就是米格魯…哈~~!主人來比賽,把帶愛犬都帶來加油了…

       
到會場已開跑,河濱公園雖有燈,但照明還是有限,主觀認為參賽者,應該自備頭燈,只是這樣東西,比較專業的跑者才會準備吧…照明不夠,我想同學應該看不到老師~~!回到終點,裝滿水壺才走;出河濱公園是大直,路癡如我,如果是自己從學校跑來,只會順著原路回去,跟老師在一起,就覺得安心…

       
今天跑不少,不過晚餐吃太多了,可再多跑補回來了…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40593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