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在田徑場也可以「客燒」…
2010/05/18 23:28:46瀏覽264|回應0|推薦2

日期:2010/05/18

路線:東吳田徑場

距離:?

強度:弱

時間:?

感覺:在田徑場也可以「客燒」…

心得:   
       
今天學校體育室舉辦「300壯士跑台灣」,旨在推動大眾對於漸凍人的關懷;號召了300個同學真的很壯觀,本來是慈善募款的活動,因故變成今明二天各跑10圈,每人補助100;學妹是女籃,今天得知她們是整個球隊「規定」要參加,她唉嚎~~我說妳有在運動,體力應該OK~~!她說不一樣,跑10圈很可怕!!真的很難令我想像……


       
老師今天也來和我們跑跑;「您的報到單咧~~!」我問;他說只有學生要報名!呵~~!學校真愛護學生;隊長把大家的報到單保管得太好了…找不到~~不要那麼照顧大家啊~~!都大學生了,這點小事不能自己處理嗎?

       
跟老師跑在一起,當然是擠到最前面,沒想到田徑場也有路跑賽的盛況,鳴槍後起跑,很快地我們被超越…,很快地超越我們的人就用走的了…;「好多人體力真的不好,怎麼跑不到二圈就用走的了…?」我說;「沒有訓練啊!」老師答;我終於了解學弟說我們不是「一般人」的意思了…

       
開跑前有說,一、二道跑步,三至五道走路,很多同學跑不動,還是走在一、二道,人真多超車不易,老師說用餘光看我跑得慢,但怎麼感到速度快,呵~~!他一定是幻覺,每次最喜歡偷偷加速;這學期功課忙,跑步的時間已被我壓縮到,約剩和大家一起練習的時間了…前一陣子感冒幾乎沒動,已覺得跑步的感覺快不見了,今天17:00就下來先跑跑,還好有先跑一下,喜歡人多一點比較熱鬧,但300人真的太多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 10
圈跑完,老師和我們繼續跑跑,還在草皮做了空手肌力,夏天躺在草皮的感覺好好,但蚊子真的不敢領教~~明天還要和大家「客燒」,希望活動有宣導到,同學們也可以培養跑步的習慣…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40455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