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舒服地跑跑…
2010/05/13 22:27:28瀏覽201|回應0|推薦1

日期:2010/05/13

路線:大直線

距離:約12~13K

強度:弱

時間:2小時

感覺:舒服地跑跑…

心得:   
       
今天實驗早下了課,出去動動吧~~!雖然明天想回家,下週的實驗預報要先趕完……;遇到慢跑課學妹,「想不想跑跑老師沒帶過的路線」?瞳孔瞬間放大;「二個小時內回得來嗎」?她問;當然可以,我說。


        
前一陣子因大專杯陪學妹練速度加上感冒,已經很久沒有好好流流汗了,跑跑大直線吧~~!這ㄚ頭鐵定只到過河濱公園;從自強隧道出發,她說還蠻長的,呵~~!所以要忍耐一下下囉~~!出隧道伸展一下,這一陣子沒有好好跑跑,覺得小腿好腫,可能和站了一下午做實驗有關,跑一個全馬都沒事,站一個下午體液、血液都往腳部衝,「貴婦的好幫手」到底何時可以問世啊~~?!

       
大直橋人行步道路面重鋪中,當然不可以一口氣衝上去,把學妹丟在後面很不道德,陪她慢慢往上跑囉!上學期一次閒聊,我建議她體育課修慢跑課,果然乖乖修,很認真學習,老師也對她有印象,代表隊是很歡迎認真學習的學生滴~~哈哈~~!我應該讓老師深具信心,應該再也找不到和我一樣難教的學生吧~~!亂槍打鳥,要找到游泳、自行車「完全」不會,這機率應該比中樂透低呵~~「基礎建立起來不容易,要維持建立起來後的基礎更難」!我如此建議她,很多修慢跑課的同學,基本的跑步條件建立起來後,修完課後就不跑了,真的很可惜!跑步大多數人的觀念是,只要二條腿跑就好了,其實不然,裡面學問很多;跟老師這麼久,姿勢到現在還被糾正(可能是我比較笨吧~~),但「術科」的東西不是理論知道了就好,還要能夠「正確執行」。

       
今天是個跑步的好天氣,學妹滿頭汗,問我說怎麼都沒流汗?呵~~!可以了老師說,太弱的運動強度對身體沒有刺激;不過大病快要痊癒的我,這樣的「輕食」就好了,已經快要痊癒了,明天特定地回家讓老媽安心(上週要不是母親節,咳那麼嚴重才不敢回家!),趕快找回對的姿勢,對等的頻率。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40307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