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不要再咳了~~~
2010/05/11 23:04:50瀏覽252|回應0|推薦2

日期:2010/05/11

路線:雙溪河濱公園

距離:約10K

強度:弱

時間:1小時

感覺:不要再咳了…

心得: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上週一喉嚨緊、週二開始「燒聲」、發燒,喝了老師的愛心運動飲料,週三燒退了,以為感冒好了…,失算!愈咳愈厲害,等發現不對時已假日,感冒看急診?我想我沒有嬌貴到如此程度!週日和partners 討論報告,還好之前已给自己心理建設;身體不舒服,加上報告趕不出來了壓力,躺在床上咳到無法入睡,眼淚居然不爭氣流下來~~關關難關、關關過~~!總是要熬過來啊…

        連跑醫院二趟,總算給醫生看了~~,拿了一大堆藥,希望我的胃和肝可以「負擔得起」!只要不要再咳就好,已經一個禮拜沒好好睡覺了,室友可能也被我吵得快「招架不住」了…歹勢喔~~!難得我可以吵你們一下……

        今天跑河濱公園,學妹「復建」中,老師今天的速度偏快,要有效果啊~~!他說;我跑得吃力,可能一週沒跑,加上身體較虛跑得吃力,最後一小段加速衝刺,還沒到目的地我就放掉了…,身體軟軟的,還是鼓勵自己要動,睡眠時間無法增加,動一動看是否對免疫力的提昇有幫助?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40244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