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免疫力快上來吧~~
2010/05/05 20:37:35瀏覽295|回應0|推薦2

日期:2010/5/5

路線:東吳田徑場

距離:

強度:弱

時間:1小時

感覺:免疫力快上來吧~~

心得:   

        凡是昨天有跟我說過話的人應該知道,我的聲音更破了~~,說話要很用力,聽的人可能還聽不清楚…白血球和細菌做戰,應該雙方都陣亡了吧~~!留了一大堆的痰或濃留在裡面…,應該沒有傳染力了,不過聲音聽起來很嚇人~~!今天來的人多,超馬國腳和學長這麼湊巧都休假呢~~!一起來練習;小魚姐有沒偷懶呢~~!學妹早上已練過一次了,傍晚2'05"八圈,跟老師說我不跟,意外地…老師同意了,應該是我的破聲音得到他的憐憫……

        
自己在外道慢慢run,順便趕趕佔用第一道的人,老師昨天又跟我說,我蹬得不夠,以致於後面那隻腳拿到前面來時,不是抬、而是拖!自己今天認真注意了一下,還真的咧~~~可能是怕速度過快、下意識的動作吧~~!有人跟你說,就要慢慢改囉~~

       
免疫力快上來吧~~!回家可是要健健康康的,免得愛擔心的老媽又要操心了~~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40064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