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連細胞都張大在呼吸~~
2010/05/02 20:56:08瀏覽187|回應0|推薦0

日期:2010/5/2

路線:東吳田徑場

距離:25

強度:中

時間:1小時

感覺:連細胞都張大在呼吸~~

心得:   

        早上舒跑杯真是大陣丈,好多同學~~;呵呵~~,老師要我也下去跑,才不咧~~,本來就是來幫同學們照相的,為了容易在人群中識別,可是利用假期剪了好多紅帶子,老媽看不慣我剪得又醜又慢,可是陪我剪了一個下午才完成,下去跑紅帶子就派不上用場,怎麼對得起老媽~~不過,帶子還是不容易區別,我跟老師說,或許來年可以訂做衣服,一件應該不會太貴,運動都可以穿,同學們應該都負擔得起,年底那場參賽的人更多,如果還是要拍照恐怕不容易~~

       
站在接近終點草叢中拍攝,很快就「塞車」了,因為不是採晶片計時,進終點是以號碼布顏色區分,有幾個同學很可愛,本來在走,看到我趕快跑起來,啊~~!照像機不輸老師的人形立牌!還有一個同學說沒有微笑,「嗎古」再經過鏡頭…還有一阿杯說,他跑那麼辛苦,我怎麼沒有幫他照?喂~~!阿杯!您耳朵也太利了,連快門的聲音都聽得到喔~~照了很多路人甲乙丙丁……,希望老師不要生氣,今天這個攝影師太不稱職了…人生的第一場路跑賽,會讓人很懷念,希望今天的比賽都能讓參賽的同學,留下美好的回憶,以後還要多多參加;持續參加比賽,就會有練習的動力,也是督促自己保持運動的方法之一。


       
早上沒跑,傍晚自己跑,要田徑場沒人打棒球,那是不可能的事,小心一點吧~~!五點半多了,太陽還是好大,夏天確定「登場」了,不須等到端午後…帶著太陽眼鏡突然想起,乾脆把實驗室要求配戴的護目鏡帶來算了,那就沒有被砸瞎的機率了…;第10圈看到學弟,來學校處理事情,說跑9公里很累,我說,你一定跑太快了,跑42也沒聽你喊累!他笑得很開心,應該是爆掉了~~~沒有水壺的困擾,鞋子也OK,慢了注意擺手和抬腿,快了再調整頻率…太陽下山後,有微風不悶熱,跑得輕鬆,覺得全身的細胞都張大在呼吸,跑完25圈,還意猶未盡呢~~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3997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