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鞋太小~~
2010/04/30 21:00:41瀏覽349|回應0|推薦1

日期:2010/4/30

路線:大直線

距離:12~13K左右

強度:弱

時間:1.5

感覺:鞋太小~~

心得:   

        買了一雙合腳的跑鞋,之前一直以為新鞋硬所以不好跑,還拿來走一陣子,現在才知道,以我現在的練習量,不能穿合腳的鞋子…

       
早上實驗室點圖,助教嘴吧上不說,但對於「積極」的學生,態度不自覺流露出「和藹可親」~~點了一個早上,畫第二個細胞時,染劑不小心加太多,細胞就這樣跟我說拜拜了~~直接跟她約下一次點圖的時間,並且很「阿莎力」告訴她不用幫我看,因為我的細胞「飄走了」…,她的反應很可愛…,和平常的「恰北北」很不一樣…

       
期中考結束,我猜今天打棒球的人一定多,呵呵~~!姑娘我真是神算,出去跑跑吧~~!合腳的鞋讓我很不舒服,姿勢調整後,因為抬腿,用了很多後蹬,很明顯感覺到,五隻腳趾頭並沒有平貼在鞋子裡;覺得自己神經很大條,去年大專杯出賽的那雙跑鞋,大整整2號,我還穿它跑過2場全馬,還傻里傻氣地告訴老師,我跑全馬,並沒有如他所說腳會漲…;以後買鞋可要買大一點…鞋子加水壺,自己知道今天的跑步姿勢如果被老師看到,鐵定會被罵個臭頭…不過清楚,這雙鞋子,鐵定已變成代步鞋了…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39921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