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陪跑的跑最多~~
2010/04/29 22:00:25瀏覽212|回應0|推薦4

日期:2010/4/29

路線:劍南山路+大直線

距離:17K左右

強度:弱

時間:?

感覺:陪跑的跑最多~~

心得:   

    今天還是陪學妹練習,劍南山路三趟啊~~老師才不會開這種課表給我,我沒這種程度~~;呵呵~~學妹的課表,不是所有的人,都「吃」得下來的;學弟遲到了,三趟怕天色晚,山路危險,要學妹先開跑,我到路口等學弟…

       
原來和同學討論課業擔誤到,打電話給我,我手機沒帶,還一度誤會他睡過頭…帶著水壺不好跑,還是盡量注意老師要求的地方…到最高點,學妹在做伸展,說膝蓋從開跑就痛了~~;累可以撐,但痛絕對不可以撐,這樣是撐不到比賽的~~,只跑了一趟,我要她不要再跑了,跑山路強度比較高,對於已發炎的膝蓋,負擔更大……,下山只能倒著走減緩疼痛,還問我她的腳是不是很粗,我說,和學弟一樣細,我的最粗~~真的耶~~!學妹驚訝道……!是啊~~!我就是淋巴回流慢才會這樣,老師說,以我這樣的體型,腿不應該是這麼粗的~~~~10個女生,10個半怕跑步腿會變粗~~~;要她打電話問老師,接下來的課表,是否需要做調整…

       
學弟一趟遠從區部來陪跑,總不能這樣就回家…跑跑大直線吧~~!我建議…和他分享當初修慢跑課的種種…最遠跑到圓山,回程坐公車,三個捷運站耶~~對於剛起步的菜菜鳥,這是很驚人的數字…;實驗課到雨農橋做溪水檢測,了不起一公里的路程,系上包車送我們去,救命啊~~,只有一公里,田徑場不過2.5圈…,他說,一公里對於「一般人」很遠;那我們不是「一般人」?!我驚訝道!他說是啊~~!我們不是一般人,我們是有經過訓練的…我心中疑惑道~~這樣的練習量就叫做「不是一般人」,那跑百馬的人,要叫做什麼??

       
我們的車衣超酷,紅黑配色,跟校旗非常搭,唯獨對LOGO上「東吳」那二個字,我有點意見~~!(非常不協調!)呵~~!我當初可是跟隊長說,車衣是因應車隊註冊需要LOGO,隊服我堅決反對放上去~~~~!現在也沒有反不反對的問題,隊服也沒談成…

       
結束有點晚了,結果今天跑最多的,是二個陪跑員,希望老天幫幫忙,可以讓學妹撐到比賽結束……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39890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