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終於做到了~~
2010/04/19 06:56:41瀏覽320|回應0|推薦0

日期:2010/4/18

路線:老師家河堤

距離:?

強度:強--

時間:?

感覺:終於做到了~~

心得:   

        有事到老師家,「超馬國腳」上來台北跟他請教,順便一起練習,我知道老師最近積極要幫我調整我的腳,我自己也想趕快糾正過來,身體是會有記憶性的,毛病都快被他挑光了,不知道還有沒有~

        
一直自我感覺是有用腳跟跨出去的,老師說沒有,我還是用前腳掌著地…今天仔細地糾正我腳跟的著地點,河堤來回跑了幾趟,糾正動作中,控制不住速度;以正確為首要…,跟老師說這個河堤很棒,可以每天上來跑步,他笑而不答,長度適中,水不用帶在身上,雖說在田徑場上也不需要背水,但總覺得隱密性不夠,跑步不是做壞事,但還是覺得「大庭廣眾」…。今天終於跑出他所要求的,感覺他很開心,我當然更開心,這可是糾正地有點久呢~~~

       
下午去找正在環台的Runner,剛好跑到北部,老師去幫她加加油、打打氣~~Runner說好高興看到我,給我一個大擁抱~~!沒帶相機出門,是今天的失策
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3955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