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腿要抬
2010/04/14 20:47:44瀏覽231|回應0|推薦1

日期:2010/04/14

路線:東吳田徑場

距離:?

強度:中弱

時間:1小時

感覺:要抬腿~~

心得: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週三練習,傍晚的人還是好多,老師到的第一件事,就是去跟打棒球的「講講話」~~,到要練基本操時,才發現棒球部隊不知何時全部撤走了~~呵呵~~!又讓老師「做壞人」了~~。一趟宜蘭行,多了好多傷兵,學弟們這週好像有比賽,加油啊~~!學姐要是有你們一半熱血就好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
今天又被老師糾正姿勢,哈~~!腳果然完全沒有長進,有看到腳尖抬起嗎?老師問;當然是沒有;從走路到跑步,姿勢是完全一樣的,老師說我好多浪費在騰空,呵呵~~!從來不知道我有跑到騰空耶~~之前都說我的腳,根本是貼著地面前進…

       
照老師的要求,大腿必須抬才不會傷膝蓋,這樣速度會很快耶~~我說;妳有看到我跑很快嗎?老師問;就是協調的問題啦~~!哈哈~~!接下來沒什麼比賽的日子,好好修正腿的問題吧~~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3943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