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 字體:
BORN TO RUN
2010/04/14 09:40:34瀏覽352|回應0|推薦0

        在活動前一天,才接到小魚姐說有這場座談會。老師之前都沒有跟我們說,會不會太低調啊~~今天剛好事外出,就把它列入行程吧…

        一般我不太關心這樣的新書發表會,這樣會不會太「沒有人文氣息」~~不過我蠻好奇老師之於這本書,會談哪些東西?他的行事風格是不可能來「賣書」的~~,呵~~老師很訝異我的出現,還問我這本書有沒有看到睡著…?~~!利用假期二天,很快滴把它讀完;老師問怎麼可能那麼快?挑自己要看的,不就得了…

        這本書之前網路上就在討論,還有試讀寫心得、贈書的活動;不喜歡「一窩蜂」的我,肯定是沒有搭上順風車的…,沒多久,老師就把書借我看了~~,未讀之前,它對我的吸引力就不是很大,原因是,它不是一本工具書;如果只是心得分享,其實我不太需要,我已經很喜歡這個運動了,不太需要外力的刺激…,加上我又不追求成績,這不是我運動的初衷~~;真的想看看裡面究竟寫些什麼,站在書局翻翻一個鐘頭,大概就知道寫些什麼了~~我買書和買衣服的原則差不多~~我沒有太大的空間可以「收容」~~~

        「不斷繞著橢圓形田徑場跑步,和籠子裡的老鼠沒二樣!」哈~~!說得好!別人應該常常以這樣的角度看在田徑場兜圈子的人吧~~!還好學校的田徑場有400公尺,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內,小學200公尺的田徑場,就真的很像籠子,老鼠還沒有離心力的問題呵~~!之於我而言,跑完步,流了一身臭汗,可以洗一個痛快的澡,就是上蒼的恩賜了…


        書裡頭我最不能認同的,就是赤足跑步;我的腳底曾受傷過一段時間,加上未跑步前身材圓滾滾,已有長期使用矽膠鞋墊的習慣,真的無法接受這樣的說法~~,不是我迷信老師的說法,而是往往他的講法,比較有科學根據。

( 知識學習其他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39415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