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團體生活有時真的很難~~~
2010/04/09 21:09:06瀏覽285|回應0|推薦0

日期:2010/04/09

路線:大直線

距離:12~13K

強度:弱

時間:?

感覺:團體生活有時真的很難~~

心得:

 昨天又下雨,地球是不是快不行了~~;下雨是沒關係啦!不過溫度像翹翹板似的,真的受不了~~!週休二日後,學生已經沒有「春假」了,我們學校例外,叫做「學術交流週」,硬是有一週的假期哈~~上週回家二天,就很知趣回學校K書了,受不了那一窩女人,整天淨討論沒營養的話題,「睡覺最大,要唸書,請滾去閱覽室!」只要沒人在睡覺,就沒有所謂的「妨礙」~~!昨天23:00就爬上去睡覺了,哈~~!她們可怒了;我從21:30就忍受公主進門的旋風,和機車女足足講了一個半小時,23:00露咖的回來了,又要重覆講某家的麵包有多好吃、網購都訂不到~~~,只有到走廊講去……;這個是可以預期的,每次逛夜市不去、吃好料的不去、買衣服不去、網拍也不參一咖......,怎麼樣都不可能成一掛~~~,姑娘我要是有閒錢和時間可以「糟蹋」,或許可以和你們去個一、二回…
  
       
連續假期不睡到10:00怎麼對得起自己,像我這種06:00起床,即使聲音再小,都會被放大,呵~~!住宿沒有必要委曲到生活作息都要配合人家~~~。整個早上大家都在睡覺,就沒有人干擾我讀書了,唸到下午16:00出去動一動。今天本想在田徑場跑就好,看到打棒球的,算了~~還是到外面好了~~!習慣水壺帶在身上吧~~!還是跑大直線,今天從河濱公園出發,中午有點陽光,自行車道上的泥濘有點乾涸,過雨農橋聽到身後有車輛靠近(車子是不能進來的),一定是施工車,趕快繞到旁邊新闢的路,前面一人興奮地叫我,呵呵~~!是系上助教,她說她來拍拍照;系上是這條溪的環保志工,會定期安排我們來做溪水檢測,這一陣子公園在施工,多少對溪水、生態都會造成影響,不是她的上班時間,來做這樣的事,一定對這片土地是有感情的~~

       
接近後港橋,看到一慢跑課妹妹,感動喔~~!^^ 回去要告訴老師~~!加分啊~~!!如果我沒猜錯,她應該是跑到後港橋折返,回程用走的(是快走喔~~)如果修課才開跑步的話,這樣已經很難得了~~
到圓山,風好大,圓山到大直橋很平的那段路,旁邊等距離立了長條狀的東西,還有接管線,應該是燈吧~~!「政府我愛你~~!」這段路晚上真的很暗,之前跟吳姐說,曾一個人過七點後跑這一段,被她罵到「臭頭」…旁邊敲掉的壁磚畫,不知何時已用油漆上好圖騰…希望這「煙朦朦」的建設期趕快過去啊~~

( 知識學習健康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39288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