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礙事的水壺
2010/04/07 20:03:26瀏覽230|回應0|推薦1

日期:2010/04/07

路線:大直線

距離:12~13K

強度:弱

時間:1小時15

感覺:礙事的水壺~~~

心得:

沒像昨天濕淋淋的,但無法掌握變化太大的氣溫;本想在田徑場跑跑,姿勢調整中,實在不宜出去外面帶一個礙事的水壺…;但今天較早出來運動,還是跑跑外面好了…

       
還是從C哨出發,水壺用手臂夾著,左邊比右邊穩,經過工地,小黃今天出來放風喔~~!真的是「狗仗人勢」!之前被栓在院子裡,一有個風吹草動(當然包含我路過),叫得可「雄壯威武」呢~~今天看到陌生人,吠都沒吠一聲,看到我還趕緊往主人邊靠過去~~!呿~~!小孬孬~~

       
上大直橋,大直國中在上課,好不熱鬧~~;今天有人在划蜻蜓,一路上看到跑步的人,就覺得還是有很多人,喜愛這個運動~~;今天穿著老師送我的2010年亞洲盃100K紀念外套,桃紅色的,真的太搶眼了;真是謝謝他,還特地換我的尺寸送我~~!他應該自己留著的,有紀念價值滴……,不過像他這麼Man的男人,穿桃紅色怪怪的
~~

       
今天承德橋下,還是有老人家在下棋,還有一隻狗狗「被迫」觀棋~~:哈~~!牠主人正下得起勁呢~~!也許牠樂在其()~~!喜歡承德橋到三角渡這一段的一條小徑,二旁栽種了榕樹,榕樹給我的感覺,就是有「安心」的感覺,可能是有老公公慈祥的鬚吧~~


       
河濱公園「改造」中,希望快快完工,不然遇到雨天,可是泥濘一片;到復興橋剛好一個小時,知道速度有變快,但沒有礙事的水壺,跑起來的感覺或許會更佳;回到學校,幾個男生在跑步,還有一個跑姿很奇怪的男生,之前問老師是不是慢跑課的學生,老師說不是,還打趣說,希望他不要修!哈哈~~我看光調整要他把二隻手「放下」,可能會把您大人的耐性磨光吧~~

  

( 知識學習健康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39223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