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找到要的速度....
2010/04/06 21:04:57瀏覽253|回應0|推薦1

日期:2010/04/06

路線:東吳田徑場

距離:25圈

強度:中弱

時間:1小時

感覺:找到要的速度~~~

心得:

今天代表隊的活動,是春假騎車,從新店出發至宜蘭三星鄉,學弟本要我去幫大家照照相,團體活動也要多多參與,雖說他手脫臼已拆石膏,但還是不宜騎太久,沒了司機、住宿費也不便宜,想想還是不去了…如果騎車也是為了運動,我還是從事我能力範圍內可以負擔的吧~~

       
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,濛濛細細的…,還是下去動一動好了,雖說鞋襪會濕…,連假中,田徑場只有每天都會來運動的那位老先生,他讓我很感動,跟老師提過,如果我沒看錯,最早看到他時,應該正值復健中,最初是拿著拐杖的,行動不便,很像中風,現在不需要拐杖的幫忙,走得很好,風雨無阻…今天跑跑10K就好了,戴著MP3,聽著再熟悉不過的音樂,注意擺手、腳要伸出去…快沒有用、多也沒有用,不對的姿勢,跑愈久,身體記愈牢,要改就更難改了……雨沒有大到不能跑,不過大家都撐著傘,不知道會用什麼眼光看在雨中跑步的女生?!算了,別管那麼多,跑自己的,什麼都要在意別人的眼光,什麼都別做了…

        10
圈左右跑得很順,可以感覺到手擺動,身體很順地被帶動推向前;14圈換方向,覺得右下腹部疼,速度太快了,快到我沒發現,身體就已經抗議了,要再慢一點,雨持續下著,不太想用走的,跑慢一點,看疼痛感會不會減輕?應該是手腳並用不費力,加上一直下雨,不自覺跑快了……18圈被人叫住,是小郭大哥,今天沒休假,校長大人忙公務,所以他也沒得放假,問我為什麼沒跟去宜蘭,只能說不會騎車,所以不去湊熱鬧了~~~

    
改良姿勢後的速度,現在要找的……

( 知識學習健康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3919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