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擺出成效了~~~
2010/03/31 21:52:52瀏覽234|回應0|推薦2

日期:2010/03/31

路線:東吳田徑場

距離:?

強度:中

時間:1小時

感覺:擺出成效了~~~

心得:

週三練習,學妹腳傷好得差不多了;昨天跑得快死翹翹了,今天老師要我陪他慢跑,呵呵~~真是謝主隆恩~~~佩塘大哥問我是不是跑步去買柳丁?小郭大哥也看到了~~老師也看到了~~~東吳真的好小,小到我只是從側門拎一袋蔬果進來,大家都看到了~~~後天普生實驗要帶一樣蔬菜來做實驗,我挑了一個市場老闆不愛的紅鳳菜,到大直跑了好幾家才找到,順便買了幾顆柳丁,走在校園中,真的不能做壞事~~~

       
今天學弟妹們練習金字塔型速度練習,主要培養對速度的敏銳度,時間抓不對,要重跑~~哈哈!老師嚴格起來了~~這對於每次都當百米衝的人,真的是一大考驗~~!學妹說我擺手很順暢,呵呵~~好開心,國道擺手練習驟效了,現在是腳的問題,我必需抓到跨出去,心臟還可以負荷的速度…


       
今天出席的人好多,老師說是開學以來,人數最多的一次,哈哈~~同好會有壯大的趨勢……最後四圈學弟要我跟他們一起跑,一圈210秒,他們說我應該可以跟上,哈~~有關懷老人家,很乖~~手擺大,腳也努力跨出去,速度真的變快,照以前自己的節奏走,每圈約2分左右,不到10秒,大家說我進步了~~,聽老師的話,好好修正自己要改進的部分,會有所成長的……

( 知識學習健康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39026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