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離我好遠的速度感~~
2010/03/30 22:22:04瀏覽202|回應0|推薦0

日期:2010/03/30

路線:東吳田徑場

距離:8

強度:強

時間:1小時

感覺:離我好遠的「速度感」~~~

心得:

今天的太陽很棒,可惜從校外回來,就是一個「累」字17:30才下去練習,老師、學弟們好像都暖過身了…。果然不出我所料,擺手的毛病挑完了,接著就是腳,腳要跨出去,打直腳跟著地…老師說,今天輕快跑,「那就是按照自己的速度囉~~?」我問;老師說,要有一點壓力跑!哈~~!他果然了解我……跑一圈走約10公尺,再反方向進行,今天共四回合。

       
不是「輕快跑」嗎?怎麼學弟個個像百米衝刺啊~~老師說我像馬英九;我哪有他優秀?老師說,就是一副跑得很吃力…跑那麼快幹嘛~~!又沒有獎金!~~!學弟們說我說得好,老師笑得很開心,不過我想他一定覺得我吐他槽~~。第三回合右下腹部痛,知道是速度太快了,我已經好久沒有這麼「賣力」跑步了~~傍晚運動的人多,我們練速度,田徑場禮節應把最内道給速度快的,可是大家好像都沒有這個觀念,遇道擋路的,只能閃了;遇到從場外慢慢「踱」進來的,真的很怒耶~~到底有沒有長眼睛!發現有的女生,真的很~~~~!不想造口業了~~

   
今天要早一點休息了,今天特別累或許是昨天描圖描太晚了……

( 知識學習健康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38997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