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摔跤、挫折~~微笑以對……
2010/03/28 21:04:32瀏覽309|回應0|推薦2

日期:2010/03/28

路線:大直線

距離:約12~13K

強度:弱

時間:1.5小時

感覺:摔跤、挫折~~微笑以對……

心得:

        早上當志工,不喜歡「客燒」,當然不等於偷懶,今天出去跑跑好了,雖然知道假日河濱公園車多~~~

       
出自強遂道過工地,小黃可是「非常盡責」地對我狂吠呢~~今天住家門開著,讓我看清楚之前路過時,吠叫的狗;我可是熱情地跟牠揮手打招呼呢~~可是牠好像不領情……


       
出來跑跑還是對的,還有陽光,離開學校時,田徑場是沒有的…,下大直橋那一段,一個女生跑在我前面,穿二截式的,外套拉鍊沒拉上,啊~~!她要是我們隊員,學弟們肯定每週沒人缺席~~哈!(盡把學弟說成是登徒子的學姐~~)

       
河濱公園在拓寬自行車道,原本綠意盎然,現在有一種矛盾的感覺…,拓寬車道是便民,讓大家騎車不致危險,但原本「公園」該有的景緻似乎不見了,如果騎車只是一時風行,未來單車族不再那麼多時……,算了~~!別想那麼多…


       
今天經過一處,一個妹妹在溜直排輪,天啊~~!是花式的耶~~隨著音樂起舞,教練拿著相機在拍,標準的「教練臉」(臭臭滴~~)可能是我外行人看熱鬧,我覺得溜得很棒啊~~!又一個我不會的運動~~;一個跳起來轉圈,妹妹摔了一大跤,只見她身手矯健地趕快起身,臉上居然掛著「不好意思的笑容」,這個笑容,深深撞進在一旁觀看的我,摔跤、挫折~~微笑以對,我太久沒有以這樣的心態,來處理我周邊的人事物了…摔跤、挫折~~微笑以對……

( 知識學習健康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38934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