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2010國道馬拉松
2010/03/22 09:25:51瀏覽585|回應0|推薦0

        被昨天的豔陽給騙了,挑一件櫃子裡最薄、最輕的排汗背心,感謝學弟來載我,不然今天的馬拉松,可要當超馬來跑了可憐的隊長,為了幫我們申請經費補助,花了三百多元的計程車費來幫我們照像,真是太沒默契了,我有帶相機啊~~

        開跑了,還是好多人,不過比富邦馬拉松好太多了,天氣陰陰的,我還是告訴自己,太陽馬上就出來了,出來之後就不會冷了…學弟跑半馬,隊長受傷不能跑給他跑,他說要陪我跑,難得「有機會」跑半馬(他的人生第一場路跑賽就是全馬),我要他跑好成績,所以開跑沒多久,大家就散了…

        去程風好大,從2006年起,國道馬拉松沒有一場我有缺席,但國道上的全馬是第一次跑;哈~~!全勤寶寶,今年風好大,自我催眠不會到結束都這麼大~~我錯了~~!每次參加這種「客燒」活動,討厭壯碩的男生擋在前面,今天發現,怎麼都沒胖子?突然想起,這賽道只有半程和全程,常跑這種公里數的,要吃得胖胖的,恐怕很難吧~~

        起跑沒熱身,加上身體還沒熱就把外套脫了,半個小時後左小腿很緊,趕快到一旁伸展一下,這次活動造型酷的,還有獎品可以拿,哈~~!果然沒什麼人搞噱頭,跑那麼長已經夠要命了,怎麼可能在身上,再加一些累贅…

        終於到折返點了,是順風,哈哈~~!風大到推著你跑,把剛剛的份補回來吧~~今天沒帶MP3,跑長距離又一個人跑怪無聊的,這時好希望老師在旁邊講笑話給我聽~~~;做什麼好咧~~?就趁這一次比賽,好好矯正擺手的動作,好好擺個四個多鐘頭,身體應該會記住吧~~;手擺向前時,要再高一點,要看得到拳眼~~,發現今天香蕉好少,只能吃餅乾囉~~!運動飲料~~~,喂~~主辦單位是漏買了嗎?

        跑了半程,身體才熱~~,下次千萬別這麼衝動,一開跑就把外套給脫了(本以為會熱到不行~~),跑完半馬,天啊~~!我花了2.5小時,雖然晚出發沒有注意到起跑的時間,今天的風真的太大了,會不會被收尾車收掉啊~~?第二趟開始,又是逆風,這時候別想找胖子了,連幫你擋風的人都不好找,好不容易找個人跟在後面,速度都太慢了,而且此時好多人都用走的~~,大家振作啊~~~

        遇到學長,他說他上週跑88,今天來收操;遇到俊蓮姐,今天狀況不錯喔~~!第二趟回程時,深深開心在自己速度無法再快、體能也不可能再進步的情況下,加上賽前練得少(最多應該不超過15K~~)今天良好的擺手救了我,回去要好好謝謝老師~~今天雖然風太大很難跑,不過感到自己有點累的時候(應該就是開始注意公里數的時候),大概是最後5K

        結束了,進終點4小時37分,加上我晚出發,成績應該會少於37分,知道自己這次的成績應該會跟上次差不多,但在風大難跑的狀況下,一度還以為會超過5小時,這次完全沒有和意志力拔河跑到終點,真的很開心,因為跑得痛苦下次可能就怯步了……

( 知識學習健康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38749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