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核心肌力,從頭練起~~~
2010/03/16 22:19:04瀏覽384|回應0|推薦0

日期:2010/03/16

路線:劍南山路+東吳田徑場

距離:?

強度:中強

時間:2小時

感覺:核心肌力,從頭練起~~~

心得:

        從校外回來,看到田徑場慢跑課同學奔馳著,真的好壯觀~~~,人多果然氣勢非凡,看到老師一臉嚴肅,一定有人在摸魚他才有那種表情,打過招呼趕快離開,不能逗他笑免得「破功」~~呵…!

       
四點半到田徑場,老師好像把大家帶出學校了,雖然沒有他們,田徑場還是好多人,但只有二個人在跑步,還是跑跑外面好了,就跑劍南山吧~~!好久沒來,也沒時間多練,跑跑山路是不錯的選擇~~C哨出發,故宮路旁的那條新路,應該差不多完工了…好久沒跑上坡路,今天算是辛苦…

       
回到田徑場,週二練習,能到的人果然不多,今天多一個新成員,之前也是修過老師的慢跑課,學弟說他三項和我一樣,專攻跑步;當然是自貶比較不傷自己,他是「專攻」,我是「只能攻」,我說~~

       
田徑場跑了幾圈就跑草皮,跑一圈就做空手肌力,共二回合,救命喔~~之前的練習幾乎歸零~~。跟老師解釋,去年為了大專盃練得兇,老師要求的肌力都有乖乖做,比賽結束後沒多久就暑假,回家後不會有時間和機器讓我練習,然後是腳受傷,之後為了跑人生第一場馬拉松,時間都不夠跑了,去重訓室的時間就更少了~~;核心肌群對於運動是很重要的,核心肌力夠強,跑得才會輕鬆,成績也才會進步~~老師如是說…。自己知道久沒做會退步,只是讓我驚訝的是,退得也未免太多了~~~

( 知識學習健康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38598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