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自我感覺良好~~
2010/03/10 23:05:37瀏覽277|回應0|推薦0

日期:2010/03/10

路線:東吳田徑場

距離:?

強度:中~

時間:1.5小時

感覺:自我感覺良好~~

心得:         

下午學弟載我去河濱公園「學」騎車,真是太麻煩別人了,明天要再去,趁感覺還在,這個學弟可是認真,無法偷懶~~回到學校,居然胃不舒服,不知道是不是騎車太緊張了~~做了點重訓,才到田徑場。

      
今天要攝影,居然只來小貓兩三隻!一定天氣太冷了,大家都躲在被窩裡嗎?看到攝影機,更是不自在,一直提醒自己,手要擺到老師要的位置,腳要抬高~~~,手用力擺,步幅就會加大,步幅加大,速度就比平時快,因為會累,一直覺得有達到老師得要求……

       
看錄影帶時,看別人都還好,就是覺得自己很拙~~老師說,我的手只有往後擺,到前面時並沒有拉上來…自己看到畫面,真的是如此,一直處於「自我感覺良好」,以為自己的動作是標準的…跟老師說姿勢的改變影響到前進的速度,心臟沒辦法負荷;老師說,步幅變大,步頻就要調整慢一點,姿勢正確,可以達到最省力的效果,成績才會提升……修正總是最痛苦的……

( 知識學習健康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38425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