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缺乏訓練~~~
2010/03/09 21:39:03瀏覽187|回應0|推薦1

日期:2010/03/09

路線:東吳田徑場

距離:?

強度:中~

時間:1.5小時

感覺:缺乏訓練~~~

心得:         

今天下午至校外回來,看到靠近二研的那三頂帳蓬滿~~!滿~~!滿~~!!~~!這學期修慢跑課的人真多,每年都這樣,下半學期修課的人都比上學期多,而且多好多,可能是超馬效應吧~~人多不好照顧,尤其是室外課;每次一看到修課的人那麼多,老師都說要「恐嚇」一些人退選,哈~~!我可以了解他的壓力,帶出校外上課,人多真的很傷腦筋,學校體育課是必選修、零學分,如果只是用混的心態來上課,就選其他類的課吧~~!球類運動起碼在固定場地,上課老師應該也比較好照顧~~

       
今天跑田徑場,可是等同學下了課才去,呵~~我會害羞~~這時候田徑場根本沒什麼人~~動作又被老師糾正,呵~~!不知道哪一屆會有學生,姿勢可以讓他打滿分?「步子太小、擺手不正確,好像在打鼓!」呵~~!我是勁量電池的那隻兔子!老師說「我的腳幾乎沒抬,而且後面那隻腳有多餘的動作,既然有時間做出多餘的動作,那腳一定有能力再抬高一點!」救命啊~~只是雙手擺到他所要求的位置,腳再稍為抬高一點,自己有感覺身體有被往前推的感覺,二圈下來,好喘~~!跟老師說,心臟跟不上速度,老師說,女生心搏量本來就比男生小,要訓練啦~~!嗚~~!跟您跟這麼久,還是落得「缺乏訓練」四字
~~

       
老師趕作業,加油囉~~他離開後,自己練習,明天要攝影,老師說我只有今天的時間改動作;(又被他取笑~~)拍出來的畫面可以馬賽克嗎?三月中有一場全馬要跑,長距離我的腳更不可能抬,明天要攝影,又不想醜態百出;所以今天就玩動作和距離的拉鋸戰,記得動作儘量做到如他要求的,心臟負荷不過來時,步子再縮小,整趟下來,速度忽快忽慢,覺得有壞韻律;在動作符合他的要求下、找到自己的韻律是今後的課題…

( 知識學習健康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3839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