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教練復活記...
2010/03/03 23:00:49瀏覽206|回應0|推薦0

日期:2010/03/03

路線:東吳田徑場

距離:?

強度:中強

時間:1.5小時

感覺:教練復活記~~~

心得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開學第一次週三練習,隊長手脫臼還是來呵~~!當領導人物就是要犧牲奉獻,要是我不能運動,就直接請假了,大家在運動,只能在旁邊看~~ 很難過耶 ~~~  

       
熱身完畢,還是先做基本操,上學期加入好多新隊員,但一週才一次的練習,老師可是好多東西沒辦法好好教呢~~!今天從擺手教起,哈哈~~!即使運動神經好得不得了的幾個學弟,也是吃足了苦頭,一個個被糾正,真的好像機器人,在一旁看,知道不可以取笑,但真的好好笑~~以前我也是這樣的,可能還更遜吧~~如果還沒養成習慣,可能還比較好改,若養成習慣了,可要花上好些時間來修正呢~~


        
和同好會老師們「颯」了之後,我們繼續跑,教練很少這樣耶~~以前六點半就放牛羊吃草了~~,今天練點速度,第一回合直線加速,彎道慢跑;第二回合,彎道加速,直線慢跑,都是各二圈;太久沒跑速度,真是……,也好,心臟太久沒這樣被操了~~

        
結束大家在討論這學期,騎車、游泳的練習時間,老師堅持要我學騎車,可是~~心理障礙真太大了,要是讓他看到我那年在河濱公園練習的慘狀,不知道會不會心軟~~,算了~~,我想太多了…!學弟下週要陪我去河濱公園練,要把踏板拆掉,希望這次真的可以學會…

( 知識學習健康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38218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