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老師說得是....
2010/01/29 22:07:52瀏覽316|回應0|推薦3

日期:2010/1/28

路線:中正紀念堂 + 教育大學田徑場

距離:?

強度:弱

時間:約1.5小時

感覺:老師說得是~~

心得:

        第一次深刻覺得老師為什麼說「運動需要靠群體的力量」…

       
寒假要一個人花將近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到校練習,動力並不是那麼大,場地現在已變成我最大的問題,家中附近沒有能跑的平路,往往一天就這麼過了,感謝老師囉~~今天跑中正紀念堂,迴廊積水所以多跑外圍;在北部待這麼久,今天是第二次來,上回來也是跑步,呵呵~~!還好現在愛跑步,不然真的是宅到家了~~

       
看到好精緻的垃圾桶,老師說這批垃圾桶是特地開模做的,哇~~!那肯定是「貴桑桑」滴~~廣場前好多人在餵鴿子、照像,不知道為什麼,自從暴發禽流感,我超怕這些二隻腳的動物,從頭上飛過我都覺得可怕…有一條小徑超清幽,儼然是座小森林,老師說有二個「超馬國腳」常來這裡跑,呵呵~~!今天來回跑了幾趟,泥土地鬆軟很舒服,也沒有大雨後的泥濘…

       
老師說,今天得好好跑一跑,我可是坐好久的車來耶~~!呵呵~~真是為難他,事情都做不完,還陪我出來跑~~ 老師最喜歡要我跑上坡,因為我的腿已經習慣不抬,這不是好現象,像一隻老虎衝出去吧~~老師說;我說:「罵人的時候很像,跑步的時候很難~~!」哈~~! ^^ 老師又說:「想像自己是大狼狗、大獒犬般地衝出去~~」呵呵~~!老師在騙小孩子……;無關成績,身體已經習慣一個強度的運動,若沒有改變,這種強度已對身體是沒有刺激作用的,換言之,有運動等於沒有運動,老師認真的說~~

       
結束後再到教育大學跑個幾圈,這是離城中校區最近的田徑場,雖說是400公尺的跑道,可是看起來還真小,可能是周圍建築物太密的關係吧~~!回學校的路上,換個方向,我已搞不清楚東南西北了....,學校附近是國防部,老師說他走路筆挺,頭髮又常剪得短短的,常有軍官跟他敬禮,哈哈~~!那您有回應嗎?我問;老師說,他都有點點頭,哈哈~~~!我想老師心裡可樂呢~~!這些阿Sir都比我們這些學生有禮貌呢~~~! 沖了澡才回家,運動完可以沖澡是一大享受呢~~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37341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