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數橋~~
2010/01/12 21:07:56瀏覽336|回應0|推薦1

日期:2010/01/12

路線:大直線

距離:12~13K

強度:弱

時間:1.5小時

感覺:凍麻了~~

心得:

        唸了一整天書,覺得沒效率,室友已在播放音樂,唉~~!算了!不想去閱覽室擠,只能忍了~~;就是羨慕可以一邊聽音樂,一邊讀書的人(讀閒書當然不在此限),我會被音樂的旋律拉走~~;算了,出去動一動~~

       
還是跑大直線,今天好冷,雙腳到大直橋才有「血流通過」的感覺,人明顯非常少,大直橋下來的那排壁磚畫,整個敲掉了,可能是因應花博展吧~~!雖然有點舊,可是我覺得好看耶~~!以後要找到這種壁磚畫,恐怕不多~~;路上冷清,水上可是熱鬧,有人在划船和「蜻蜓」…


       
今天除了跑步外,做什麼好呢~~~~!來數一數有幾座橋好了;之前上慢跑課,老師都會說跑到第幾座橋後折返,我一直認為不是很科學(~~吐他槽,別給他聽到~~),至善公園和雙溪河濱公園間就有一座橋,每次出發,我都在考慮這一座到底算不算?中間有二座距離不到300公尺,而且其中一個是捷運的軌道不是橋,這又算不算…?前一陣子就發現,現在每座橋下,都有訂上此橋中英文的牌子,總覺得政府一直有在做事,拍手~~!所以今天就來認橋名好了~~

       
過圓山,第一座橋是「承德橋」,這座橋有個特色,就是不管風吹、日曬、雨淋、打雷、閃電~~~~!就是有老人家在橋下下棋,接著就是三角渡,現在三角渡到後港橋間的左岸自行車道在拓寬,好期待…自行車道一段段在拓寬,將來的運動環境品質會更好,好希望這邊也可以辦辦路跑賽,八里左岸離我太遙遠了,只去參加過一次…


       
過百齡運動場,陽明(應該是國中)在練棒球,看時間是5點,下課練球囉~~!接著是「百齡橋」;再往下跑,接後港橋,有一、二號,靠近三角渡這邊是一號橋,本一直以為只有一座橋,為什麼還分一、二號,今天仔細看,橫在溪上,真的是二座,且真的沒有連在一起…(後港橋不算,因為我是算「上面的」…);下後港橋,嚴格算這邊開始才是雙溪河濱公園吧~~!下來第一座橋是「雙溪橋」,接著是「文昌橋」,這二座橋間我覺得很空曠,這個季節就更冷了~~;接著是「士林橋」,離它不到300公尺的就是捷運高架,今天還仔細看了一下…再接著是「福林橋」、「雨農橋」普生實驗來這邊做過實驗呢~~!「復興橋」,至善公園和雙溪河濱公園間就是「復興橋」,呵~~!把名字記下來,這樣比較科學吧~~

       
回到學校,手還是冰的,冰到麻掉~~!遇到吳姐剛要下班,用我那好冷的小手跟她握一下,哈~~!叫我趕快去喝杯熱茶…,運動完,頭腦比較清醒,晚上再奮鬥囉~~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3681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