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太陽公公,我來了~~~
2010/01/10 20:27:00瀏覽208|回應0|推薦4

日期:2010/01/10

路線:大直線

距離:12~13K

強度:弱

時間:1.5小時

感覺:太陽公公!我來了~~

心得:

        中午看到大到不行的太陽,心中暖了起來,今天一定要出去曬一曬,覺得自己快發霉了…中午出宿舍覓食,學校好多人,不知有什麼活動?買了自助餐,若晚上只得啃泡麵,也不會太淒涼~~

        3
點半準備出發,到走廊看到太陽光帥氣地曬進來,就是「開心」二字,不穿外套,應該不會冷,穿短褲好了,覺得我的101緊身長褲,快要為我捐軀了~~經過閱覽室,滿滿都是人,回來再努力K~~!下B棟郵局旁的那排樓梯才發現,今天學校為什麼那麼多人了~~,而且小朋友也多,原來朱宗慶打擊樂在傳賢堂有活動;出C哨時,看到一個奶奶牽了一隻黃金臘犬,今天不知為什麼,想過去「搭訕」!先對奶奶露出善意的微笑,「幾歲了~~」!我問;奶奶說:「不知道幾歲,但養8年了~~」!覺得自己還蠻會「看狗」!看牠的眼睛就知道有點年紀;我說:「那是老爺爺囉~~!」奶奶不服氣地說:「不要說我們是老爺爺,我們還是帥哥~~!還沒找過小姐呢~~!」哈哈~~!這麼說,還是「處男」喔~~!心想這奶奶真可愛,不過疼愛牠的那顆心,讓我覺得真是幸福~~


       
穿過自強隧道,工地的狗,今天「公休」嗎?沒對我吠耶~~!實踐後面在挖路,還好過得去~~;上大直橋,一口氣「衝」上去,前面騎小摺的弟弟,倍感壓力~~下大直橋,果然不出我所料,都是人,出這麼大的太陽,不出來騎騎車,多浪費生命~~!上坡騎車比跑步累,我還看到小朋友騎不上去,當爸爸的,可要加油加幫忙呢~~天倫之樂莫過於此吧~~!騎車的人真多,今天就來好好欣賞這些騎車的人吧~~

       
下大直橋這一段又平又直,今天騎車的場景真是「壯觀」,要不是今天太陽這麼大,假日來河濱公園跑步其實是很不智的,危險~~!希望今天騎車的大家,還是可以注意到小小的我的安全…

       
經過百齡運動場,三個場地在打橄欖球、一個場地在踢足球、三個場地在打棒球,籃球場就不用說了,也是客滿,真的好熱鬧~~,下後港橋二號,看到一個小朋友,他的腳踏車後面,還插了一支鯉魚旗;還看到一隻拉拉飛奔,那二片折耳,有如小飛象,長長舌頭露在外,好逗趣,謝謝牠的主人,帶牠出來公園放放風囉~~接著看到一隻黑狗,主人牽著牠跑,細看,牠只有3條腿~~!謝謝牠的主人,對牠不離不棄~~騎車的、跑步的、散步的、溜狗的,整個河濱公園熱鬧到不行,讓我想到,故宮的那幅「清明上河圖」,應該也是這種寫照吧~~

       
回到學校,7-11架上依舊空空,不過今天比昨天的情況好,還有2個國民便當,也有少少的關東煮…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36737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