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跑步 = 做賊 ??
2010/01/06 20:47:37瀏覽276|回應0|推薦2

日期:2010/01/06

路線:劍南山路+河濱公園

距離:?

強度:弱

時間:1.5小時

感覺:跑步 = 作賊 

心得:

        人悶悶的~~~    自己知道不開心的原因… 3點半學妹來了電話,問要不要跑步?當然OK!跑跑劍南山吧~~!她建議;她說她二週沒跑,胖了二公斤!呵呵~~!真的看不出來,我知道運動量大,如果突然量小了下來,增胖的速度會變快。

        
久沒跑山路,累~~!上週跑的不算,不是從一口氣跑上去;離5點半還有將近1小時的時間,學妹說不要跑田徑場,怕被系上老師看到,呵呵~~!這丫頭怎麼跟我一樣,跑步跟做賊一樣~~!那就到河濱公園去吧~~!從劍南山路下來,還不敢進學校裝水,哈~~!繞外面一大圈;到河濱公園,我還跟學妹說上週去冒險一事,學妹說服了我,如果是她,參加比賽頂多騎車到會場附近,熱身最多預留30分鐘,絕不會像我跑1.5小時去,參加1小時的比賽!

       
有一段跟她說話,覺得她在恍神~~!後來她才說,她的鋼琴老師住士林那一帶,傍晚都會到河濱公圓溜狗,哈~~!覺得她「處境」比我艱難,不敢在田徑場跑,到河濱公園也心驚膽跳,為什麼我們那麼可憐,跑步跟做賊一樣~~??

       
覺得學妹變了,當初進東吳,如果沒記錯,三項她最不喜歡的,應該是跑步,現在不跑很難過耶~~!跟她分享跑42K到最後腳幾乎抬不起來,幾乎是貼著地面移動,她直覺42是恐怖的數字,呵呵~~!搞不好以後跑得比我們還多…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36614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