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空軍基地大冒險
2010/01/02 19:36:54瀏覽334|回應0|推薦1

日期:2010/01/02

路線:東吳大學至台北市政府

距離:?

強度:弱

時間:1.5小時

感覺:大冒險~~

心得:

跑過全馬,知道自己體力還可以,如果以後市府有短距離比賽,06:00開跑,即使沒有公車、捷運,自己也可以跑到……今天不像比賽,沿途有補給,可得吃飽了才上路,11點半就去買了中餐,還是2點出發(昨天就有計劃想跑,今天再不去,會一直惦念這件事…),天空陰陰的,不過不會太冷,宿舍卡、悠遊卡帶齊了,買了瓶運動飲料就出發…

       
C哨,警衛杯杯熱情地打招呼,還是沿自強隧道接大直橋,手上帶著網路查詢的地圖,還是有些不安…過大直橋,果然不知道該怎麼走了…看到復興北路地下道,都是車子,沒看到行人,行人可以走地下道嗎?(高架橋行人是不可以走上去的這個我知道,可是地下道??)路上沒看到半個行人,都是車子,而且車速都很快,算了,還是走路面好了…

       
知道要向東南邊走,現在無法朝南,只好先往東走好了,愈跑愈覺得怪,愈跑愈覺得荒涼,這一帶在高架下,路邊都是一些重工業,如修車廠、保養廠,車子臨停,也隨便停,加上這條路上行駛的車子車速都很快,愈跑心中愈有打退堂鼓的念頭…心一橫,不管了,跑到底再看是跑到哪兒了,即使回程,也不想再跑這一段,沒有職業歧視,但做粗活的,大多看起來兇神惡煞,而且這邊真得很偏僻…

       「
軍事重地,禁止攀爬、穿越!」救命啊~~我好像到了不該來的地方,看地圖這一帶好像是松山機場附近,心中有數,一定是繞了好大一圈~~我不想攀爬,但真的好想穿越~~~。「撫遠街」!台北市很多路名都是用大陸的地名,這感覺就是「荒郊野外」,昨天查地圖,沒有留意到這一條路,我一定是繞過頭了,沒辦法,誰叫這邊「好大一塊」軍事重地,我只能沿外圍跑…,不能再往東了,不然可能要跑到南港了,趕快往南吧~~!都是巷弄,心中覺得很不妙,這一帶真的很不像我印象中的台北市,幾戶人家還養了狗,對我可是狂吠呢~~!這是標準的看門狗,還好主人有用繩子綁好,不過沒綁的,可是有過來關切呢~~

       
心中不斷OS,太宅的下場~~看到民權東路五段,找到地圖上有標示的路,就安心多了~~看到101,管它有多遠,朝著它跑就沒錯了~~,而且現在這邊車多、人多、店家也多,根本就不用擔心安全問題…民生東路五段,發現自己好像在框框裡繞,要找到光復北路啊~~!找到了,直直往南,就可以到忠孝東路,就可以找到國父紀念館了…先是看到介壽國中的站牌,接著就找到光復北路~~~~感動,接著就到了忠孝東路…

       
要去國父紀念館跑個幾圈?還是回去好了?還在想腳就往小巨蛋的方向跑,等意識到了,居然已經在忠孝東路二段了,那乾脆跑回火車站搭捷運好了,省了一段捷運的錢,跑在熱鬧的忠孝東路很特別~~!一直是跑在忠孝東路上,但看到新光三越,居然有陌生的感覺…不知何時跑到南京西路上,中山捷運站的入口就在旁邊,我一定是跑昏頭了…

       
搭捷運回士林,心想我身上的汗臭味,一定熏壞了別人,真是抱歉囉~~! ><"今天這個路線不佳,從大直橋後到撫遠街之間那段太偏僻了,可得問問別人,我那幾個愛騎車的學弟妹,應該可以幫幫我這個笨學姐的忙…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36480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