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2009 MIZUNO 馬拉松接力賽
2009/11/30 10:10:27瀏覽496|回應0|推薦0

第一次玩接力賽,感覺很好玩…

原定前一日到金山,訂不到房,學弟居然想「拿了衣服就閃人」!喂~~~!實在太大膽了,隊名上還有學校的名字咧~~!你不怕學校從此成為「拒絕往來戶」!但小黃也真的貴,大家都是苦哈哈的學生,能省當然則省……

六點就到了,好多人,天氣好冷,羽絨衣一點都不想扒下來,大家討論著外套要如何傳遞,出發前,先把自己的外套交給下一棒的人,跑到時把棒子交給他,再把自己的衣服拿回來,就不會著涼了……,接駁車,很難擠上去,這時還聽到幾個妹妹說「拿出高中時,擠公車的魄力來吧~~!」><"這時真的是不顧淑女形象了…  我就是這樣被半擠半推地上接駁車的…… ><"

到了我棒次的接棒區,嗚~~!好冷,海風直直吹,讓我想起剛才排隊上廁所時,看到一個美女頭上的毛帽,穿著我前一棒隊友的外套,還是直發抖;想起我後一棒隊友更慘,我的外套如老師所說,真的只到他的肚臍… ><”。接力賽不比個人賽,一個人參賽,沒有名次的壓力,雖然今天也和名次無緣,但總不能讓大家的成績太難看;在交棒區等待,這時是第三棒交第四棒的時候,大家都很緊張,但最冏的是,到交棒區你的隊友「不見了~~!!」看到一個女生回來,在賽道上最少耗了5分鐘,裁判頻頻用大聲公喊「xxxx號」,最後連要接棒的大名都喊出來了,她的下一棒都沒出現…  ><"

自從大專杯結束後,就都沒有比賽了,即使只有5公里,居然也會緊張,隊友把棒交給我,我就衝出去了,意識到的時候,還好肚子沒有痛,調整呼吸,發現全身肌肉僵硬,邊跑邊調整,肌肉僵硬最怕抽筋,一旦抽筋就毀了…;一直告訴自己,要平安的把棒交給下一個,一直處於逆風跑的狀況,自我催眠,難得可以吹海風~~,到上坡路段,告訴自己,腳根要勇敢的踩下去(傷還沒好),就這樣,被二個高中組的追過,也追過二個社會組的年輕小姐,到交棒區,居然沒看到我的隊友,心裡開始著急,我不會和剛剛那個女生一樣吧~~!再接近,呵呵,看到了,把棒交出去,就去喝水……

接駁車搭不上,都是人,前一站就幾近塞滿了,到了這一站,真的擠不上,索性往終點跑,到了第七、八棒交棒區喝了二杯水繼續跑,這時太陽很大,沒擦防曬 ><" 中間得到裁判的關愛.. ^^,幫一個已在用走的先生加油,看到是女生、也不是這一棒的,應該是覺得很丟臉,立刻跑了起來…

回到終點,大家都在等我,真是不好意思,一到馬上說「真是不好意思,接駁車都搭不上,所以才用的跑回來!」頓時全部的人異口同聲地說「好準!!」原來他們剛在猜我晚回來的原因,大家都猜我愛跑,所以跑完自己的棒次後,直接跑回終點,只有一個學弟猜,我一定是搭不上接駁車,很生氣,而且還會跺一下腳,再跑回來……  = =” ,真的不能小看他,別看他很大一隻,居然觀察入微,還知道我生氣的時候,會有這個習慣~~  ><"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35444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