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我真的跑過半馬~~
2009/11/12 23:13:31瀏覽276|回應0|推薦2

日期:2009/11/12

路線:東吳田徑場

距離:45

強度:弱

時間:慢跑2小時

感覺:我真的跑過半馬… ^^

心得:
       
期中考完了,今天可以要把前幾天沒跑的份補回來……

       
昨天代表隊練習沒停課,跑河濱公園,回程跑右岸,視線尤其差,有幾段根本不敢用跑的,腳傷未完全痊癒,可不能再加新傷了…,今天還是跑田徑場吧!比較安全……

       
昨天老師狀況好,速度都比週日快,他說週日後因為有持續在運動,狀況當然好,前天熬夜沒睡,能跟上算不錯了吧~~!腳受傷後,連帶跑步的姿勢都走樣了,昨天老師才說,肩膀晃得很兇,擺臂也走樣了,腳不舒服,每踩一步,就更小心,身體補償腳所受的壓力,所以姿勢就走樣了……  ><",這次又不知何時可以「完全」康復~~~

       
鑑於此,今天練習,不時看自己的影子,時時提醒自己擺臂要在正常的軌道運行……第35圈,司機謝大哥出現了,說我好厲害,昨天跑今天也跑;我說,我一點也不厲害,真的厲害的,根本不用練習……,不是嗎??


       
40圈,呵呵~~,腳OK~~~!真的是有跑過半馬滴~~~,自己給自己的功課,明天不能跑得比今天少,之於先前練半馬的經驗,不能讓腳太疲勞,所以今天還是不要超過20K….

       
雨持續下著,想起我的羽絨外套還躺在家裡……希望氣溫不要再掉,讓我還有時間回家拿~~~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3492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