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不用怕曬黑~~
2009/11/02 18:23:37瀏覽232|回應0|推薦1

日期:2009/11/2

路線:河濱公園至大直回

距離:約12K

強度:弱

時間:慢跑1.5小時

感覺:不用怕曬黑

心得:

快期中考了,一整個就是焦慮~~,這學期跟一些「永遠不懂得尊重別人的人相處」,真的很辛苦~~,寢室無法讀書(我真的沒有興趣知道妳跟妳男朋友又怎麼了~~,不要再報告了....;我也不想分享妳的桃花小妹,妳應該不會連耳機都沒有吧! ><"),自習室,「很奇怪地」設在交誼廳旁,只要有人在,講話根本就是用嘶吼的~~,圖書館的閱覽室,也是人擠人~~~ ><",學校還有沒有,不用人擠人,又不會吵的讀書環境??

       
這週氣溫開始轉涼,日夜溫差大,傍晚上完實驗講解,一定得趕報告,中午還是先出去動動吧!知道現在練習量是重點,要有足夠的練習量,就是要投入時間~~

   
中午太陽很大,不過風也很大,很舒服~~不用怕曬黑,天然維生素D…這種季節,這樣的太陽光要珍惜河濱公園沒什麼人,不過有來來回回的單車族,還看到二個和我一樣在跑步的,呵呵
~~

   
今天約12K,比上回輕鬆,應該是上週練習量較多關係,跑完腳沒有告訴我要冰敷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34605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