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肩膀酸~~
2009/07/08 10:45:04瀏覽464|回應0|推薦5

日期:2009/7/5

路線:建德國小田徑場

距離:30

強度:弱~~

時間:1小時

感覺:肩膀酸~~

心得:
       
雖然受不了小學的操場,今天還是來了,每天跑山路腿會吃不消;老弟很高興,跑山路他沒興趣,膝蓋打球時受過傷,跑太多、太久無法承受。


        
家中那一帶,是二個大社區連在一起,這個小學田徑場有對外開放,人很多;看到以前那個會搭訕的歐吉桑,當作沒看到 ><”;我覺得大家來運動,點頭之交就好,問太多私人的事,很不禮貌~~

       
運動量下降,食量沒有下降,第一個現象就是發胖;受不了老弟「散步」,今天教他擺臂,要走得快,沒有有力的擺臂,怎麼可能快得起來?

       
10圈換方向,離田徑場內側的那一側肩膀會酸,應該是離心力的關係;人多,和大家反方向時,要閃的人就更多了~~;經過老弟時,不忘提醒他擺臂;不久,老姊也來了,運動神經比我還差,只是一個擺臂教好久,還告訴我很累,不習慣當然會累,發現她發福地很嚴重,比我「全盛時期」還圓,抓她的手時,發現有「嬰兒肥」耶~~!啊~~難怪她把她美麗的洋裝都給我了~~

       
今天花多時間在「教學上」,呵呵~~,加上肩膀不舒服,只跑了30圈。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31140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