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城邦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 字體:
訓練日誌-6/29 (又曬黑了~~)
2009/06/29 15:33:58瀏覽288|回應0|推薦4

日期:2009/6/29

路線:後山產業道路

距離:約12K

強度:弱~~

時間:1.5小時

感覺:好幾天沒動了…

心得:   

        上週五回家就都沒再動了~~,明天要練習,不敢不動;準備好早餐給大家,出發已將近八點,頂著大太陽出發~~

       
好久沒來,地藏王菩薩廟旁,還是揚溢著卡拉OK聲…,路旁貼有告示…「為了讓我們後代子孫還看得到它,請勿攀折花…」原來是擔心來往的人,摘了芳香四溢的野薑花…好幾天沒跑步,果然吃力,不過上週二重訓過度的發炎痊癒了,擺手自然,果然比較輕鬆… 晚出發,加上不是假日,運動的人少,而且多是老人家,照面的,都主動打招呼…一隻可愛的哈士奇,全身理光光,看到我,熱情地靠近我,我當然也要熱情回報,牠主人嚇了一跳(有養大型犬都是這樣,擔心自己的狗嚇到別人…),我沒有牠主人預期地躲開,反而伸出手示好,哈哈居然不敢向前,牠主人還鼓勵牠「摸一下嘛~~!」沒想到牠還是不給我摸,真是有個性的狗狗…

   
運動完就回家,只是一下下,戴護腕的部份明顯較白,我知道…又曬黑了~~

( 興趣嗜好運動 )
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
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

引用
引用網址:https://classic-blog.udn.com/article/trackback.jsp?uid=EmmyTu&aid=3086947